0260 不得外传(1/1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是,我也感觉到不对,但是我发现我收服的鬼,怎么比你的要不安稳许多?......”云青疑惑的说着,随即还赶紧打了一道固魂符。

    叶十五不知所以的摇头,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样,事实看上去确实如云青所说,但是原因便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呢?”云青打出灵符之后,开始观察这灵符的动静。

    结果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的安稳下来,只是安稳了一点点。

    叶十五眯眼看了看,他收服的鬼此时虽然鬼力有所减弱,但是由于她的鬼龄长,所以鬼力自然就要强上一些,即便叶十五不帮她增强鬼力,这只戾鬼虽然会消耗很多鬼力,但是也会有惊无险的度过这个阵法。

    而云青所收服的那只小弱鬼,鬼力要弱上很多,所以在这种气息的抽离下,她有些承受不住......

    现在叶十五也明白为什么陶瓷罐子上表明了鬼的级别,当时还以为只是掩人耳目,可是现在看来,并非如此,那上面所标识的级别完全都是真实的,现在想想那完全就是为了让那些自以为很聪明的人,无障碍的设置的圈套。

    就如同他们,当时还想着要选择一个级别低的弱鬼,这样收服起来简单容易,节省时间,然后有更大的把握赢得第一......

    再想想当时凌觉说的那句话,能够带着鬼一起出来,且时间用得最短的为获胜者的意思,那完全就是若是选了一个弱鬼,等到出来经过阵法的时候,那将是一个极大的难题,那就是即便你用道法增强了鬼力,经过这么长的阵法,也不见得就能完好的带着鬼魂出去,就像现在云青收服的这只弱鬼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咧嘴笑笑,当时他可没想那么多,可是云青却动了脑筋,收服弱鬼的时候,他第一时间便将其收入符里,那是因为他怕戾鬼一旦收服不了,那么他将两手空空的出半人洞......

    但可是聪明反被聪明误,现在的难关云青即便帮她固魂,恐怕也不能那只弱鬼度过这个难关。

    云青见灵符的躁动只是稍许的好转一点,但是转眼又开始焦躁的跳动着,他忙又到了一道固魂符,可是结果还跟第一次一样,只是好转了没有一分钟的时间......

    “十五?”云青完全束手无策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好吧!他是高大上的人,他是死过好几回的人,他还在意人家耍这点小心机吗?耍小心机的人就是内心里脆弱,就是不够自信,也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自信,所以一个没有能力、没自信的人,他还跟他计较什么呢?

    叶十五口中念动咒诀“天地玄宗万气本根广修亿劫证吾神通,三界内外惟道独尊体有金光覆映吾身,视之不见听之不闻包罗天地养育群生,诵持一遍身有光明三界侍卫五帝司迎,固......”

    阴气符打出,云青的灵符瞬时安定了下来,叶十五勾勾唇,这一道固魂符打出,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,估计能够坚持到出半人洞。

    云青惊奇的看着叶十五,先前叶十五的能力他已经见过,可是他这一次清清楚楚的看见叶十五打出的灵符,上面居然没有符文,只有用阴阳眼才能够看见灵符上橘黄色的符文,他感觉到很奇怪,这是什么符?用什么方法画上去的呢?

    叶十五看出了云青的疑惑,便开口打趣的笑道:“独家秘方,不得外传......”

    说话间五个人已经走了一个来小时的时间,叶十五仍然没看见他划出刀痕。

    “又像刚才一样?翻来覆去的看不见尽头?”金晨曦终于忍耐不住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一样也不怕,有他们呢!”张小阳接口安慰金晨曦道。

    “嗯,倒是不怕,但是这么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真心累的不要不要的了.......”金晨曦点头,大口的喘气和满头的汗水,宣示着她的体力已经到了极限。

    “不行歇歇吧!”云青见此情景便对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歇歇吧!”叶十五点头,同时他也感觉确实很消耗体力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会感觉这么累?正常走一个多小时,应该没有任何问题......”云空喝了一口矿泉水道。

    “确实如此,我感觉也像是走了五个小时的路......”云青赞同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也奇怪这一点,但是琢磨不明白......”叶十五摇摇头,刚才他就对这个问题有所怀疑,但是琢磨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沉默了片刻,叶十五又开口道:“现在这个不是关键的问题,关键的问题是,如果我们再一次破掉阵法的时候,我们又掉进了一个新的地方,到时候我们怎么办,是不是就这样被困在了这里?”

    “嗯,我刚才也想着这件事,貌似我们好像是破了阵法,但是我们依然还在阵法内,然后我们该怎么办?又怎么出去?”云青茫然的看着黑漆漆没有尽头的走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他们的顾虑完全一样,所以现在的关键不是找到原点,然后确立阵眼,而是要破掉这个阵法的整体,才能够彻底的摆脱阵法,走出半人洞。

    不管是什么样的阵法,都是利用某种物质遮人耳目,是人在阵法里迷失方向,从而被困在里面,那么阵法就是一个障碍,阻挡人试听的一个障碍,那么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便默念咒诀“吾天神力、附身通明、破尔其功、八卦放光,破......”

    手指一动,打出一道破障符,不管能不能奏效,反正试试总比不试强。

    咔咔咔咔,仿佛无数个轴承滚动的声音响起,与此同时轰隆隆的仿佛地动山摇的剧烈晃动,随之而来......

    “哎呀!怎么回事?地震了?”金晨曦惊恐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!十五?怎么了?”张小阳的惊恐不亚于金晨曦......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