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8 这样消失了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用打火机的气……”叶十五就是不知道张小阳的脑子是不是长大脚后跟上了。

    “扯,打火机里的气一放出来不就都散了吗?哪还能让火把燃起来?”张小阳拿出打火机,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艾玛,我跟你是真操不起这心啊!”叶十五扶着额头,真想一头撞死算了,人能本到这种程度,也真是活不活都没什么大劲了。

    “咋?本来就是嘛!”张小阳不以为然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会将打火机敲碎,将里面的液化气倒在火把的头上,然后点燃不就行了?”叶十五耐下性子,细致的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卧槽,没想那么多,还想着要留着打火机......”张小阳顿悟着,毕竟这种环境,他想着留下好的打火机,没准还要用。

    “先解决目前的难题行不?现在的难题都解决不了,还有留着它干什么?再说我这里还有火柴、再再说我不是说过让你以后包里必须备有火柴吗?”叶十五的耐心几乎就要用完,如果不是看不见张小阳,他早就一脚撅他个十万八千里了。

    张小阳在叶十五的提醒下,终于将火把点燃,只可惜火把的光亮只能扩散在三五十厘米的范围,周遭的一切也只是雾霭一片......

    这种雾霭让叶十五感觉很不舒服,不是因为雾霭本身带来的不便而不舒服,而是它太像聚阴阵的那个雾霭,气息有一点差别,但是从总体上来说,是一样的......

    难道聚阴阵是凌霄山布置的?

    这应该不可能,因为凌霄山就像是正义的化身,所以他们不可能布置那样一个损人的阵法,伤害了那么多无辜的人。

    但可是,那为什么在凌霄山的半人洞里,会有这种雾霭呢?

    难道是布置聚阴阵的人又下了迷障?

    可是在这种灵气及纯正的地方,他们怎么可能会下迷障呢?

    百般思忖,终得不到答案,更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,解释出现在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办啊?”张小阳举着火把,仍然看不见任何人和周遭的情况,便焦急的问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是啊!十五,怎么办?”云青也没有办法解决现在的这种情况,所以也跟着张小阳追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此时看见那个黑色的大影子,已经移动到离他们大概也就十几米的距离。

    现在的情况已经容不得他多想,可是又怎么办呢?

    叶十五忽然想起,在他刚才观察环境的时候,曾经好像看见路过的一面墙的颜色好像跟其他的地方不一样,当时并没在意,现在想来那是不是就是出路?

    脑子飞快的运转,在回想着那个方位,应该在他现在所在位置的哪个方向。

    确定之后,叶十五忙对大家喊道:“在六点钟方向的位置,应该有个石门,你们先过去,然后想办法打开,我留下来观察这玩意的情况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去,你六点钟方向有可能是我三点钟方向,这怎么确定方位?”张小阳疑惑的回道。

0258 这样消失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