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6 买一赠一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呵呵、呵呵,我也没感觉到......”叶十五挑眉莞尔道。

    云青狐疑的看向那些陶瓷罐子“怎么回事呢?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密封的比较好吧!”张小阳嘚瑟的喊道,这一次看看他俩还拿他的智商说事吗?

    “嗯,还用蜡油封的呢!”叶十五鄙视的目光再次出现,剜了一眼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又咋了?我说的有不对的地方吗?”张小阳实在搞不懂了,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啊!罐子上也确实有蜡油。

    “废话,就这明睁眼露的事情谁看不见?就你能看见?”叶十五看着张小阳这个傻啦吧唧的货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张小阳无语了,他确实就是看见什么便想着什么,压根没往深处想,不过想想也是,他不懂术法,所以想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你说这会是怎么回事?”云青眼睛瞟了瞟陶瓷罐子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打了封印了,封住了他们气息,所以我们感受不到......”叶十五皱皱眉,想了想也只能是这个原因。

    云青挑挑眉,撇撇嘴不置可否。

    “既然现在已经这样了,那么我们就看运气吧!”叶十五跟着挑挑眉,本来想找一个弱的尽量减少收服的时间,没想到事与愿违。

    现在只能凭运气,赶上什么鬼就是什么鬼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们现在两只鬼就可以,我一起打开?”云青征询叶十五的意思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虽然他们一起进来,但不是一个门派;虽然他没门没派,但总还是要跟着一起比试的。

    打开就打开吧!反正也是非捉不可的。

    云青嘴唇蠕动,手指弹动,两枚五帝铜钱直飞向两个罐子。

    啪啦两声响,两个罐子应声打碎,而随之飘出来浓密的一缕黑烟......

    黑烟慢慢幻化成了一个鬼影,红红的罗群,高绾的发髻,朱钗摇曳,好生夺目......

    只可惜看那鬼脸,差点没吐了......

    鼻子掉在嘴边,嘴巴完全就是一个大黑窟窿,眼睛带着黑血,直勾勾的看着叶十五他们。

    再看向另一个,还真不错,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袍自,小鬼脸煞白,眼圈黢黑,血红的一张嘴巴,看上去文文静静,一看就知道,这只鬼是个级别很低的鬼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什么意思?一个戾鬼、一个弱鬼,买一赠一?

    运气还算不错,好歹有一只弱鬼,没全是戾鬼,这要是全是戾鬼还不得对付明天早上去?

    叶十五刚想一个阴气符打出,而云青此时已经一枚五帝铜钱飞了出去,直接奔向那只弱鬼。

    看来云青的想法跟叶十五一样,先秒收了弱鬼,然后再一起对付那个戾鬼。

    弱鬼胸口霎时出现一个黑洞,呜嗷一声捂着胸口痛苦的嚎叫出声。

    云青一张灵符飘出,直接收了这只弱鬼,往怀里一揣,窜到叶十五的身边。
0256 买一赠一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