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2 不对劲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进个屁......”叶十五白了一样张小阳,眼睛撇撇那个小累赘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没事,虽然我们什么道法都不会,但是最起码能陪你做做伴......”张小阳看向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是的,我们一定要进去......”金晨曦没有那么多心眼,只知道张小阳肯定不放心叶十五,所以一定会进去的,而她事一定要跟着小阳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两个人,进就进吧!反正这样的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......

    云青走向前面的毛道长,因为下一个要进去的就是他们泉源山门派的。

    毛道长转过头看看云青道:“毕竟这是你们第一次进去,所以我还是不放心你们......”毛道长说着还像叶十五瞟了瞟,继续道:“那小子反正没门没派,你跟他们结伴去吧!感觉那小子还有两下子......”

    云青不解着,若说毛道长不相信他的实力,那是万万不可能的,近两年泉源山所有接的业务都是他去完成,所以绝对不存在毛道长不放心一说。

    毛道长别有用心的又瞄了瞄叶十五,云青当时便明白毛道长的用意,他是想让他跟着叶十五他们,一是探探叶十五能力的程度,二是可以暗中借助一下叶十五的力量,来帮助自己。

    云青点点头,没有二话的转身又回到了叶十五的身边道:“你们没门没派,不如跟我们一起吧!大家也好有个照应......”

    “行,走吧!”叶十五也没多想,多想也没用,反正他真不为什么排名,只想多见识一些,对自己总是有好处的,万一一不小心拿了第一,跟虚无师父说话更有底气一些。

    走到半人洞洞口的时候,凌觉用异样的眼神看了看叶十五、张小阳和金晨曦三人一眼,随后疑惑的摇摇头,便转头没再看一眼。

    叶十五等三人跟着泉源山的云青和云空师兄弟拿着火把走了半人洞。

    进去以后叶十五感到诧异,先前进去的韩三朵无非跟他们间隔也就三五分钟的工夫,怎么竟然一点踪迹都没有呢?

    眼前火把范围之外,黑兮兮什么都看不见,但是以叶十五的分析,正常在黑暗的环境中,人步行的速度会受到影响,所以这么短的时间,怎么也应该看见他们的火把光亮了,可是什么都看不见,能看见的只有黑漆漆的一片......

    洞里的寒凉,远比外面要低上十几度,几个人下意识的裹了裹自己身上的衣服,幸亏叶十五他们三个人养成了一个习惯,出门穿冲锋衣,不然就这个温度穿普通的衣服,不出一个小时都会冻成冰块。

    走了大概有二三十米,便看见前面有三条岔路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感受着前面的气息,竟然完全一样,都有鬼气、阴测测......

    既然都一样,叶十五便询问的看向云青,云青伸出手来在三个方向移动着。

    我去,原来他是用手来感觉气息,叶十五顿时明白,看来每个门派、亦或是每个人感受气息的方法各有神通。

    云青的感受跟叶十五一样,所以也无措的摇头,表示他也不知道选哪一条......

    “怎么办?”张小阳和云空同时问了出来,当然张小阳问的是叶十五,而云空问的是他的师兄云青。

0252 不对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