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0 不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初九日的盛事是在凌霄举办,是在茅山的西北方向更高的山峰。

    由于只能步行,所以大家起早都向凌霄山进发。

    虽然叶十五跟各门派都不很熟悉,但还是跟着排成行的顺着山路,一同行进。

    当然叶十五等三个人一直跟云青在一起,虽不算是朋友,但是毕竟还算熟悉。

    而韩三朵自然是跟着她的师父走在一起、走在最前面。

    到了凌霄山,由于这个山峰更高,所以感觉更加的像在云里雾里的。

    凌霄山跟茅山不同分成各个院子,而是高低错落着尖顶飞檐的房子,叶十五打眼看过去,便喃喃的说道:“是不是位置越高,身份地位就越高啊!”

    云青看了看叶十五,淡淡的说道:“还挺聪明......”

    我去,他啥时候不聪明啊!这一天天的这么鄙视他有意思吗?

    这时迎面走过来一个二十左右岁的男子,穿着白袍,头顶束着发髻,一个木簪横贯发髻。

    男子没有任何表情,走到大家面前便是抱拳道:“欢迎虚无师父、欢迎各位的到来,请跟我来......”

    他的后面还跟着四个小童子,也跟着男子一同抱拳施礼。

    虚无师父和在场所有的人都抱拳回礼,男子点头后,便转身向东面那几处房子引领大家。

    “谁呀?”张小阳走在叶十五的身边,问着云青。

    “凌霄掌门凌霄天师的大弟子——凌觉......”云青小声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wul麻麻,听上去好高大上啊!”金晨曦满眼艳羡的遥望着凌觉的背影。

    “你眼睛是不是又不够用了?”张小阳不满的看向金晨曦,金晨曦吐吐舌头,眼睛飘向别处,仿佛刚才那种神色绝不是她露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在这种圣洁的地方,你们还能打情骂俏,你们也真是没谁了......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,他的小朵朵同志又不在他身边,所以他现在是暂时的孤家寡人,你说这两人这么一腻乎,你说他心里能好受吗?

    “大哥,你哪只眼睛看见的我这是打情骂俏?”张小阳也不满了,他这是正宗的不高兴好不,真是的。

    云青像看两个两岁半孩子的眼神看着两个人,不屑的说道:“幼稚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不幼稚,你老态龙钟......”张小阳不满了。

    闲逗壳子间,一个童子已经将叶十五、张小阳和金晨曦带进一个房子里,张小阳见房子里有四个房间,忙跑出去喊道:“云青,还有个房间,跟我们一起吧!”

0250 不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