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8 冤家路窄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祖爷爷,你就直接告诉我不就行了,为什么非要我提升修为自己看?”叶十五不解,为什么有很多事,都要他提升修为,例如他的出生、他体内的阴气,还有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因为如果不是你自己的修为到达的层次,打开封印,那样你的身体会带一种吸气,而那种气息会要了你的命......”祖爷爷的严肃,让叶十五知道,这是极其严重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叶十五困惑中。

    “哎......”祖爷爷无奈的叹息了一声。

    看见祖爷爷这样,叶十五也明白,这肯定有其中的引擎,所以他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沉静了片刻,祖爷爷又开口道:“对了,我还要告诉你一个重要的事,那就是要想从根本上提升自己的修为,乖孙子你必须要得到鬼骨,有了它你的修为就会突飞猛进......”

    鬼骨?那是什么东西?在哪里能够得到?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刚要开口问,结果一抬眼,祖爷爷竟然已经消失在眼前。

    “祖爷爷?祖爷爷?”叶十五四处环顾了一下,没有半个祖爷爷的影子。

    回到了自己住的房间,叶十五仍在疑惑着,鬼骨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“今天来这里聚集的门派均已到齐,所以晚上茅山派要在前面大厅宴请各门派,我过来告诉你们一声......”叶十五、张小阳和金晨曦正闲聊,郑敏从外面走进来说道。

    “表姐,怎么你过来了呢?”叶十五不解,看看郑敏的身后没有韩三朵的影子,她已经三天没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三朵是我爸爸的第三个徒弟,所以各门派到这里来,她能不忙吗?”郑敏嗔笑着叶十五,然后又道:“本来我爸爸是让一个童子过来通知你们的,可是三朵非要我过来,你还想怎么样呢?”

    好尴尬......

    “谢谢表姐......”叶十五挠挠头。

    “别谢我了,谢谢你们家三朵吧!”郑敏嗤笑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叶十五点头,回头想想郑敏还真厉害,失恋竟然都不怎么太看得出来,这心理素质两个字,强大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竖起了拇指,敬佩着郑敏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不伤心,第一这地方能让人心静;第二在我爸爸面前我又怎么可能表现的伤心;第三不可能在一起的人,我伤心又有什么用?第四为那种人伤心不值得,还有我只是恨我自己,怎么会看上那样的人......”郑敏挑挑眉。

    “叭叭叭四条,说的我心服口服,表姐我佩服你,想的明白......”叶十五点头,郑敏说的一点都没错。

    “佩服我?那你说还有别的办法吗?”郑敏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摇头,确实没有别的办法,所以伤心管什么用。

    晚上,郑敏带着叶十五他们来到了虚无师父院子旁边的一个大院子,那是平时童子们练功的院子,所以也是山上最大的院子。

    走进了前厅,面积足有二三百米,已经有大部分客人落座,相互寒暄、交谈、交流......

0248 冤家路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