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4 姜还是老的辣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想起她跟念道那个妖孽手拉手、有说有笑的一起走的情景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......

    “呦!您老人家挺长时间没见了,就完全无视我?介绍我的时候就是名字?前面就没有个定语?”叶十五跟个小孩子似的指着自己的鼻子问道。

    “嗨,原来是为这事儿生气啊!”韩三朵嗔笑着叶十五,又道:“聪明的脑袋都不知道你长哪去了,你想想,那是我的大师兄,我要是大张旗鼓的介绍你是我的男朋友,他如果在我师父面前说,三朵跟他男朋友那叫一个腻乎,你想想我们的事还没等我开口,我师父就在心里又多了一个刺,你想想我们成功的几率是不是又低了一些?”

    一番话,让叶十五茅塞顿开,韩三朵说的一点也没错,里外都是理,反思一下自己确实有点娘们唧唧的......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跟你闹着玩呢!看你那损出,还跟我讲起道理来了......”叶十五干咳着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瞥了一眼叶十五,就知道找面子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过来看看你,我还得回师父那院......”韩三朵笑着捋了捋叶十五鬓边的碎发。

    “啊?你还走?”叶十五的气刚消下去,韩三朵就有说出了让他再次冒火的话。

    “废话,这事还不知道怎么样呢!我就在你这屋住?”韩三朵嫌弃叶十五智商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凑,韩三朵说的又在理,哎!这事这个糟心啊!

    “好吧!来到这里变成孤家寡人了......”叶十五郁闷的嘟囔一句。

    “行了,打小就住在师父旁边的屋子,就算着是定下来了,我也得回那住,你也不想想这是什么地方?”韩三朵白了一眼叶十五,然后又道:“你也早点休息吧!明天早上我师父可能会见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明天早上?”叶十五下床边问着边送三朵。

    “嗯,我看师父的意思好像是......”韩三朵严肃的点头道。

    送走了韩三朵,叶十五躺在床上心里又开始忐忑。

    倒不是怕她师父,而是见她师父就像见家长一样,而且这个家长比一般人家的家长还要多了个正邪之宗。

    想想就只有三个字能够形容,愁、闷、苦......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这一夜,叶十五根本就没睡着,最后索性起来到院子里打坐吐纳,修习他的阴阳二气。

    虽然一夜没睡、虽然心里愁闷,但身体倒算是神清气爽。

    吃过了早饭,果然有一个十五六岁穿着长袍的男孩子,恭恭敬敬的走进来,对叶十五抱拳说道:“虚无师爷有请客人到前厅叙话......”

    该来的总是要来的,叶十五深吸口气,满脸镇定的一抬手,做了个请的手势,示意他在前面带路。

    顺着甬道走出了院子,七拐八拐的又走进了一个更大的院子,男孩给叶十五引领进一个偏厅,端上了茶水便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半盏茶的工夫,后门里走出来一位看上去有五十多岁的样子,照说这个年纪不至于头发全白,可是眼前这位的头发、一缕长髯都银白如雪。

    几步路走的轻盈利落,绝对是正宗仙风道骨的样子,宛如画中走来一样,只是......

0244 姜还是老的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