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3 生气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放我下来,不用看就知道是你个死东西......”韩三朵捶着那人的背,使劲的喊着。

    “就说小妹聪明......”那人放下韩三朵,笑得那叫一个灿烂。

    “念心,放下三朵,一点正行没有......”念道抬眸看了一眼那个窜出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嘿嘿!”叫念心的的那个男子放下韩三朵,灿烂的笑着。

    韩三朵白了一眼念心,才又给大家相互介绍了一遍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是奇了怪了,怎么她的两个师兄怎么就都帅的这么离谱呢?

    在场的人除了叶十五感觉奇怪外,最没节操的就属金晨曦,她的节操已经完全碎了一地,直勾勾的满眼冒着红心、口水已经流成河。

    “花痴,你男朋友可还在旁边呢啊!”韩三朵好心的用极小的声音提醒着金晨曦,而那货完全处于失聪状态。

    “别说男人花心,你看女人也这个样子......”张小阳倒没有一点点生气的意思,反而走到叶十五的旁边,让叶十五看金晨曦花痴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一次轮到叶十五对张小阳竖起了拇指,完全佩服他到五体投地。

    “我们来这一趟,不会一起失恋吧!”张小阳见叶十五没说话,便又诧异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滚一边子去,你失恋,我不存在......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,看金晨曦正跟念心聊得正欢。

    “切,我不怕......”张小阳嘴上这么说,但是脸上却爬满了黑线。

    两个人之所以有气没发出来,是因为他们都很聪明,第一这是人家的地盘;第二状况还没搞清,两人都不会胡乱发火,那不是小混混所为,他们可是高大上的人。

    两人相视一眼,随后一起甩头,各个都是牛掰哄哄的表情,那份自信写在脸上,但绝非写在心里。

    闲聊间、郁闷间,几个人来到了一个灰白色的尖顶房子前。

    “这小跨院里的几个房间,是给你们安排的......”念道回过头,极有礼貌的看向叶十五等三个人说道。

    这种礼貌是一种疏离,让叶十五感觉极不舒服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等人刚要看看各个房间,就看见念道继续拉着韩三朵道:“走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韩三朵开心的蹦蹦跳跳的就跟着念道往外走。

    纳尼?什么情况?真的就此拉倒了?怎么连个话都没有就要跟人家走啊!

    叶十五脸黑的就像包公一样,完全看不出一点点色彩。

    “嘿!还直什么眼啊!人家仨人可都走了,你还想一直站在这?”张小阳也替叶十五难受,但是也不忘臭屁他两句。

    “你特么的就没有点好话?”叶十五白了张小阳一眼,也是这一眼,余光看见花痴金晨曦正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院门外面,已经消失无影无踪的人。

    张小阳看见叶十五的眼睛盯着金晨曦,张小阳也忙看向金晨曦,这时才发现那货的眼睛还充满着红心。

0243 生气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