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8 多么深厚的爱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还问我?你问问你自己......”于宏逸虽然力气没有恢复,声音不大,但是那语气里充满了憎恨。

    “啊?”于老爷子满眼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问问你自己公司是怎么创办的?是谁拿的钱?现在的公司是谁的?你是怎么想的?你还是我爹吗?”于宏逸的憎恨已经到了极限。

    “公司怎么了?怎么创办的又怎么了?现在的公司是我的又怎么了?”于老爷子气愤又茫然的喊道。

    比于老爷子更茫然的是叶十五和韩三朵,完全处于蒙圈状态,这是怎么个意思,打哑谜呢?

    公司怎么了?有那么多钱,为毛线还这个那个的不满意,这是不是好日子过够了?

    要是像他们这样,只能强供上嘴,还有这些咸的淡的乱七八糟的破事吗?

    “怎么了?公司是我妈和你创办的,启动资金是我姥姥家出的,现在我妈走了,你都不记得了,娶了这个你连我都看不在眼里了......”于宏逸的憎恨已经转变成了狂躁,虽然气力依然不足。

    啊?于宏逸这么一说,叶十五更加的不理解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

    公司不就是他们家的吗?这怎么还分谁的?难道是为了争夺将来的遗产?

    叶十五忽然好想明白了什么,一切都是钱的错......

    “怎么连你都不放在眼里了?”于老爷子失望之极的看着于宏逸。

    “你把我放在眼里了?公司监视、巡查都是我的事,决策的时候没我什么事,你把我当你儿子了吗?成天的就是彩妮好、彩妮好,我算什么?成了你的眼中钉肉中刺了吗?还有你立的那遗嘱,那个地方看出了你重视我这个儿子一点点?”于宏逸狂躁的想要爬起来,可是却没有半分的力气。

    于老爷子颓然的点点头,他曾经立了一份遗嘱,百年之后公司的股份于彩妮母女百分之五十,于宏逸百分之五十,听他说话这意思,于老爷子已然明白,于宏逸是偷摸的看见了遗嘱,所以才做了这禽兽不如的事......

    “就因为这?她们母女占一半股份,你一个人就独占一半,我对你有不公的地方吗?还有你崔妈妈进咱家的时候,你才多大?她带你如亲生一般,这些你都忘了?”于老爷子绝望的摇着头。

    “一半?凭什么?她们母女再多有百分之一的股份,这公司就是人家的了,到时候我就是个屁,有你这么做爹的吗?”于宏逸疯了一样的吼着。

    “你想独占,所以下了杀手,你真行……我算白生了你......”于老爷子绝望了,低着头有些踉跄的走出了屋子,看着他鬓角掺杂着银丝,微微驼背的背影,叶十五都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。

    “呸!”韩三朵唾弃了一口,拉着叶十五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什么玩意?畜生、王八蛋......”坐在车上的韩三朵仍然气得乱蹦。

    “行了,他是啥都跟咱没关系,现在咱们就好好的安慰安慰咱表姐就行了......”叶十五一边开车一边让韩三朵消气,现在他也想明白为什么第一次看见于宏逸的时候,他眼神里的那个邪劲是怎么回事了。

    忙活了一天,晚上叶十五早早的就睡着了,可是......

0238 多么深厚的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