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7 定论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,你爸爸现在在你身边?”韩三朵见叶十五点头,便对电话那边的于彩妮说道。(品#书¥)

    “在啊!就是他让我打电话找你们的......”于彩妮看看身边的爸爸,于老爷子点点头。

    叶十五听见话筒里于彩妮的话,便接过电话对于彩妮说道:“让你爸爸接电话......”

    “哦!”于彩妮讲电话递给于老爷子“爸爸,十五让你接电话......”

    “十五,是我......”于老爷子接过电话对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“于叔,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也知道你可能不想让于彩妮和阿姨知道,所以你去医院门口等着吧!我一会就到......”叶十五知道,于老爷子当然不会相信自己的儿子会干出这种事,再有就是不管这事是真是假,他肯定不会跟于彩妮母女说实情的,最起码不会是现在。

    “嗯,聪明的小子......”于老爷子点点头,关上了电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开着车来到医院门口,便看见于老爷子在车里等着他们。

    看见他们过来,于老爷子下了车。

    “十五,这事可不是能开玩笑的事,所以你确定是......我、儿、子?”后面那三个字说的很困难,从心底往外的不能相信这件事。

    叶十五笃定的看这于老爷子,有笃定的点点头,然后道:“我可以带你去看看,你亲眼见过之后,你自己做定论......”

    于宏逸的虽不致命,但是伤势还是很严重的,所以只一天的时间,于宏逸肯定不可能跟没事人似的,如果叶十五估计没错的话,他现在可能还在地上趴着呢!

    “哦?你知道他在哪?”于老爷子狐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不然我怎么能够确定养小鬼的就是他......”叶十五有一点点的不屑。

    “哦?那赶紧走......”于老爷子着急知道真相,忙上了自己的汽车,示意叶十五在前面带路。

    两个多小时之后,叶十五按照昨天的路线,来到了荒山里的那座灰色的小二楼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于老爷子迷惑的看看眼前的这座小灰楼。

    韩三朵也不明所以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进去看看你就知道了......”叶十五点点头,直径带路的走向小灰楼。

    进了楼里,所有的一切跟昨天完全一样,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光线,由于是白天的原因,所以照比昨天要光亮很多,但是由于窗户有黑纱遮挡,结果还是比正常的光线昏暗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什么都没有啊!这是什么地方?”于老爷子更加质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了看,然后辨认出昨天他去的那个房间的门,然后指了指便又引领着于老爷子走过去。

    打开房间的门,阴寒的气息虽然已经不能那么浓重,但是却依然存在着,光线自然要比客厅里更加的昏暗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地方?仓库吗?......”于老爷子一边质疑一边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当于老爷子的话还没说完的时候,视线里已经看见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男人趴在地上。

0237 定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