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8 不开眼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听见叶十五这样说,康宝珠顿时绝望了,她不是不明事理的人,叶十五说的没错,他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可是黑白无常会听她说理由和挽留吗?答案很显然是否定的。.

    “再有你知道如果真的这样了,可能不到一天,黑白无常就回来带他走,而他将要面临的是什么,康姐你知道吗?他将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,将会求出无门、求出无期......”叶十五的话绝对不是危言耸听,而是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一人一鬼的两口子,都愕然在当场,绝望的表情写满脸上。

    “我让你们来见一面,第一是想让康姐你放心;第二是想着咱们是朋友,了了当时姐夫离开的时候,你们没有见到面,所以......”叶十五挑挑眉,随后缓和了语气又道:“其实你们都已经接受了现在的这个现实,为什么一见面就受不住,这我可以理解,因为你们太爱对方,但是为什么又要有别的奢求呢?你们的缘分只到于此,所以你们还是好好的走自己以后的路,该投胎的投胎去、该幸福的过完后半生的去幸福生活,让对方不要再有牵挂,这就是你们最好的、爱对方的方法,不是吗?”

    一人一鬼道别了最后的生离死别,叶十五带着乔群回了冥路堂,而韩三朵留下来安抚康宝珠。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“十五,我给三朵打电话打不通,她可能在上课,所以我就给你打过来......”郑敏带着焦急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表姐?”叶十五听郑敏的声音很焦急,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于彩妮母女又住院了,还是那个样子......”郑敏在电话里焦急又莫名其妙的说道。

    啥子?又来?没完了?

    “表姐你别着急,我现在过去,还是在那个医院吧?”

    叶十五确定答案后,便跑出去开车奔向医院。

    到了医院,看见郑敏和于彩妮的爸爸都在病房里。

    “十五来了......”郑敏忙迎上来“你看看是不是还要打道符?”

    “打符?是怎么回事?”于老爷子狐疑的看了看两个人。

    叶十五顿时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于老爷子毕竟是普通人,所以开始没想告诉他,可是现在这件事情,反反复复、没完没了,所以按照这种情况,应该告诉他,再加上现在郑敏已经说了出来,也不好在隐瞒下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郑敏对视了一眼,叶十五示意郑敏讲出这件事情,郑敏点点头,便将这件事情从头至尾讲述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什么?竟然有这种事?”于老爷子惊讶的几乎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郑敏郑重地点点头,于老爷子摇摇头又质疑的看向叶十五道:“会不会是你看错了?”

    “于叔,若说别的我可能会看错,但是于彩妮和于阿姨的这件事,我是万万不会看错的,更何况我女朋友和我的师父都确认,肯定是养小鬼所伤......”叶十五认真而有笃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、不可能,我们又没什么仇人,谁这么狠啊?”于老爷子惊愕着。

    “暂时还不知道......”叶十五摇头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看看她们现在多痛苦,赶紧帮她们打道符吧!”郑敏指着床上于彩妮母女对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过去亦如之前,打了驱鬼符,又打了固魂符,
0228 不开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