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6 还能不能坚挺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男鬼,看不出来吗?是你眼睛有问题,还是他长得不够明显?”马有才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叶十五。(品%书¥¥)

    黑线。

    “谁还看不出来他是只男鬼,问题是他的眼神、是眼神,你没现这眼神很那个吗?”叶十五嫌弃的看向马有才。

    “好吧!确实有点让人有点想法......”马有才看看那只男鬼,然后点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咦?他在能够在白天出来?”叶十五忽然想到这个颠覆他对的鬼祟认知的关键问题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他站的地方有阳光吗?”马有才指了指男鬼坐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我去,没有阳光就没有阳气吗?你当我是傻子啊?”叶十五看了看那只鬼,又看了看马有才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傻子还真说不好......”马有才鄙夷的看了一眼叶十五,然后解释道:“我让其他鬼给他输了鬼力,所以他能够在这种情况下,待一会儿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原来是这样......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指了指那只男鬼,问马有才带这只鬼过来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“昨天在血棺材那里收的,然后他非要找你,我就给他带过来了,剩下的你自己问吧!”马有才指了指男鬼道。

    “你找我?”叶十五看向那只男鬼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嗯嗯!”男鬼使劲的点头,表示极其渴望的想找他、

    我去,叶十五一抱胸,忙用防备的眼神上下看着男鬼。

    他现在有一个最大的疑问,先别说别的,他就想知道,做了鬼的男人,还能不能坚挺......

    “你在这玩呢?有啥话你赶紧说啊!你要是再不说你的鬼力已经撑不了多久了,到时候你就得要恢复上一段时间,然后还要一定晚上出来了......还有你知道我的那些鬼给你输送了多少鬼力吗?你还在这扯用不着的......”马有才实在不明白来的时候,这死鬼急成那个样子,等到晚上都等不了非要现在就过来,可是过来了又不赶紧说。

    男鬼顿时明白了自己现在的处境,刚要开口说话,叶十五忙打断男鬼道:“还是去小屋吧!那里没有阳光......”

    刀哥总在那里打码,只在晚上刀哥又不很满意,所以叶十五将小屋的窗户彻底封住,完全让小屋子出在黑暗状态,而正因为刀哥长时间在里面,所以小屋子里面已经产生了一些阴气。

    叶十五说着扬扬手,带着男鬼走进来了那个小屋子,马有才也跟着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走进去,叶十五又摆摆手,示意坐在电脑前打码的刀哥,让他赶紧让开地方。

    刀哥愣怔着,不明所以,但是赶紧让到了角落里。

    “现在说吧!在这里你能多撑一会儿......”叶十五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,扬扬手指示意男鬼赶紧说。

    “我叫乔群......”男鬼带着兴奋的点点头自我介绍道。

    纳尼?乔群?那不是......

    “就是你不是跟我媳妇宝珠很好吗?”乔群看着叶十五愣怔的样子,忙补充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我康姐的丈夫?”叶十五不敢置信的看向乔群。
0226 还能不能坚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