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5 请上眼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张小阳反应迅的钻到他们的身后,惊恐的看着四周那些鬼影飘动。

    叶十五鄙视的看着张小阳,这货还能不能行,吓成这个样子,但是回头想想别说一个不会道法的普通人,就算是他修炼一段时间的人,看见眼前前仆后继的鬼祟,心里也是一颤一颤的。

    “十五?!”马有才知道叶十五的思想在开小差,所以赶紧让叶十五警惕起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着小粉棒,摆在胸前,做出一级战斗准备。

    叶十五在心里嘚咕着,这一天天的简直过得就不是人的日子,天天见鬼都比见人多得多,现在他除了身边这几个人,都不知道人长得是什么样了,郁闷。

    小粉棒挥舞生风,击打着面前的鬼祟,一股股青烟升腾,鬼祟灰飞烟灭,可......

    一**的鬼祟前仆后继,仿佛没有极限、没有结点,一**、一**......

    “太多了……”韩三朵一边用桃木剑舞动着一边喊道。

    “十五,先收吧!能收多少收多少……”马有才对叶十五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听见之后,心里有些含糊,收了不代表一切便都解决,而是暂时性的解决问题,但是......

    现在除了这个马有才说的办法,也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运用,算了,收就收吧!别的事情以后走一步看一步吧!

    虽然不服不愤,但是该做的还是要做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个手拿着小粉棒,但是意识里却是开始收鬼祟......

    小粉棒挥舞着打着鬼祟,收鬼祟的意识也一点没有放松......

    片刻之后,而叶十五身边的鬼影眼看着数量在一点点的减少。

    叶十五毫不迟疑,手中阴气画的五星驱鬼符弹了出去,撒成一片,扫向眼前一片鬼祟。

    鬼祟们瞬间沾到五星驱鬼符后,全都消失殆尽......

    而韩三朵也撒出之前叶十五给她的鸡血,她一手撒出、一手桃木剑继续斩杀出击,动作毫不怠慢。

    而马有才也是拿着皮袋子一边收着一边用铜钱剑比划着。

    十多分钟之后,收的收、打的打、逃的逃,最终眼前只留下剩余的鬼气,鬼影半个都没有。

    血尸暴躁的歪歪斜斜的扭动着,想要奔向叶十五他们,而因为之前灵符的作用,所以束缚了她的行动。

    而此时,叶十五反应迅的将掺有五星驱鬼符的猪毛灰打向血尸,被猪毛灰打中的血尸晃晃荡荡、喉咙里出呜咽难耐的声音后,倒了下去......

    “卧槽,厉害了我的哥......”一直惊恐的看着现在所有场景的张小阳,顿时瞠目结舌的碎念道。

    之前的血尸,是多么难对付,张小阳心里比谁都清楚,现在看着这个场面,顿然惊呆,毕竟这是个不大不小的难题。

    “成了,十五,赶紧把她抬到棺材里,然后赶紧打一道五星镇祟符,最起码能镇住她几十年......”马有才也兴奋的看向叶十五喊道。

0225 请上眼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