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2 矜持是妹子的事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行了,至于吗?”韩三朵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杀人犯法,不然我早就杀他无数遍了,气死我了,还有这样的人,真是无语......”叶十五依然愤慨着。

    “还没完了?”韩三朵有些生气了,她有一个担心,一个是担心叶十五像上次狂躁那样,另一是担心他现在中了锥心符,害怕生气会催动那股剧痛。

    “就是,三朵说的有道理,就那货你值得跟他生气吗?”张小阳忙劝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郑敏从外面走进来,看见几个人都围着叶十五看,忙走到跟前问道。

    “哦,表姐来了,没事,十五闹着要好吃的呢!”韩三朵忙打岔道。

    “啊?不会吧!这么大人了,还闹着要好吃的,三朵你这是有多虐待十五啊!”郑敏嗔笑着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那个,嘿嘿,不是.......”叶十五顿时黑线。

    韩三朵、张小阳和金晨曦见叶十五吃瘪的样子,顿时都哄笑出声.......

    “哎呀!笑什么呢?就拿东西这一会儿,你们就聊得这么开心?”于宏逸手里拿着一个盒子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宏逸,拿过来了?”郑敏看见于宏逸手里的盒子,忙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呀?对了,表姐今天怎么这么闲?有时间过来看我?”韩三朵拉着郑敏问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?我说请你吃一顿好吃的庆生,可是宏逸说还要买一份礼物,这样才像过生日的样子......”郑敏说着感激的看了一眼于宏逸,而于宏逸温文尔雅的笑笑,揽过郑敏的肩膀温和的说道:“应该的,谁让小敏就这一个表妹呢!该疼......”

    我去,今天竟然是自己女朋友的生日,最最可悲的是自己竟然都不知道,叶十五真想抽自己一下,不知道很正常,但是连问都没问过,是不是这男朋友做得太失职了?

    “哎呀!表姐还是你好,你要是不说我都已经忘记今天是我生日了......”韩三朵开心的拿过礼物,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。

    精致的盒子被打开,里面是一个奢侈品牌的香水,韩三朵带着兴奋的喊道:“天哪!这个品牌好贵的,是我渴望而不可及的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此时的心情,完全形容不出来,本以为韩三朵是不一样的,但是看见这种奢侈品,她也是不能免俗的,可但是回头想一想,她毕竟是个女孩子,喜欢好东西是在所难免,只是此时此刻叶十五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,它疼,特别疼……

    “表姐,谢谢你,喜欢死了......”韩三朵开心的在郑敏的脸颊上亲了一下,以示感谢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谢谢宏逸,我也买不起的......”郑敏嗔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......”韩三朵向于宏逸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“应该的......”于宏逸仰起脸,笑着露出两排白白的牙齿。

0222 矜持是妹子的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