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7 厉害了……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鸡汤煎好了,张小阳的母亲差一点点就要喂叶十五喝汤了,叶十五不好意思的忙拿起碗咕咚咕咚的全都喝下去。品书.

    张小阳的母亲一见,忙又盛了一碗忙又递给叶十五“对,多喝点,出了那么多血,必须得好好补补......”

    在饭桌上的所有人,集体黑线......

    尤其是韩三朵,几乎都要满身跑黑线了,她可从来没见过一个朋友的母亲这样疼自己孩子的朋友......

    汗,瀑布汗......

    一顿饭吃的大家都好尴尬,就看着张婶一个劲的关心叶十五,大家都只能无声的吃着自己的饭。

    张小阳看看大家,又看看自己的亲妈和叶十五,忙对大家说道:“我们吃我们的,我都已经习惯了,既然我都习惯了,你们会慢慢习惯了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在张小阳家修养了两天,每天张小阳的母亲都会杀一只鸡,而叶十五自然就是每顿饭都是鸡汤为主、肉类为辅,一顿狂轰滥炸的补身体。

    两天过后,叶十五的身体容光焕,很明显比之前胖了好几斤。

    “卧槽,你都快成猪了,我都快成小鸡子了......”张小阳愤恨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几个人都无语的看着两人,这事他们还真不知道怎么安慰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磨唧了,猪毛灰拿着了吗?”叶十五一边检查包里的东西,一边问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拿着了......”张小阳不开心的拍拍自己的包。

    “行,都准备好了,我们这就出......”马有才招手示意大家出,今天他们准备再闯聚阴阵。

    “等等,我忽然想到一个事儿,小阳,你把猪毛灰拿出来,我要在加点东西......”叶十五伸手等着张小阳拿出猪毛灰。

    “干什么?”韩三朵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让韩三朵看看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张小阳递给一个瓶子,叶十五接过来之后,将瓶子里面的猪毛灰倒在一个碗里,然后拿出一个阴气画的五星镇祟符,口中开始念动“天地魂皇、颂吾天道、敕令诸神、证我神通,乍遐乍迩,或沉或浮。五方徘徊,一丈之余,镇......”

    随后手结剑指,打出这道灵符在猪毛灰的碗里,灵符在猪毛灰的碗里燃尽成为灰烬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没想到?”马有才眼睛一亮,赞叹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你是老家伙......”叶十五不屑的看了一眼马有才,随即搅动灰烬和猪毛灰,让它们充分的掺杂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你个小瘪犊子,是不是给你脸了?”马有才瞪大他的小眼珠怒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!行了,还是赶紧走吧!再不走这爷俩就得打起来......”老金忙抓着张小阳和金晨曦往外走。

    叶十五重新装好猪毛灰之后,给了马有才一个赶紧走吧的眼神,随后拉着韩三朵的手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刚走到院子里,就听见张小阳的母亲从另一个屋子里跑出来喊道:“十五小心啊!......”还没等说出下一句话,张小阳就用不满的眼神看向他妈,张小阳的母亲撇着嘴喊道:“行了臭小子,你也给我小心......”

    张小阳听见这句话,美得鼻涕泡都要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德行”叶十五嫌弃的看了一眼张小阳。
0217 厉害了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