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6 控制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如法炮制,又划了两三次手臂之后,才磕磕绊绊、跌跌撞撞的走出雾区......

    当叶十五艰难的走出了雾霭、当他们看见了叶十五,顿时都惊呼的喊道:“十五?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十五?到底生了什么?”韩三朵眼泪围着眼圈转。(品a书¥)

    叶十五浑身都是血渍,手掌心都是血口子,虽然已经干涸,但是看上却不能改变触目惊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太太眼睛,艰难的摆摆手,他此刻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先别问他了,先让他休息一下......”马有才说着便开始给叶十五把脉。

    韩三朵使劲的点头,然后不错眼珠的看着马有才,焦急的等待着他给叶十五检查的结果。

    “没受到鬼力的侵袭,没有尸气的侵入,所以应该没有大碍……”马有才看看韩三朵,他知道韩三朵担心的紧,所以赶紧跟她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那他怎么会这样?”韩三朵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满了疑问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失血过多造成的......”马有才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就是就是,挺像上次你的样子......”张小阳忙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是是,你看面色也是苍白的,肯定是......”金晨曦指了指叶十五苍白的脸。

    韩三朵抬眼看看,果然如他们所说,叶十五的面色苍白,刚才竟然光顾着看叶十五的手臂,竟然没注意他的脸色。

    难怪都说关心则乱,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。

    韩三朵托起叶十五的脑袋,拿着矿泉水喂着叶十五,现在没有什么营养的鸡汤,只有几瓶水,所以也只能让他喝点水,缓一会儿......

    大约过去了两个多小时,东方已经现出了鱼肚白。

    叶十五眉头锁锁,便吃力的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醒了?”韩三朵一直守在叶十五的身边,满眼的担心。

    “嗯!”叶十五安慰韩三朵的点点头,然后看看冉冉升起的朝阳说道:“我睡了多久?”

    “你已经睡了两个多小时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韩三朵上下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张小阳有递给叶十五一瓶矿泉水,道:“多喝点水吧!你失血过多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觉得头有点晕,但是他也撑起身子坐起来,拿过矿泉水一饮而尽“真渴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能不渴吗?出了这么多血......”韩三朵拿起叶十五已经被包好的手掌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”叶十五摇头,表示什么事都没有。

0216 控制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