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5 绝处逢生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猛然的一甩手掌,鲜红的血液呈现出一个弧度,扬向空中的雾霭里。.

    而那些新鲜的血液,瞬间又被雾气包裹住,看不见一点点鲜红的颜色,只有弥漫在雾气里的血腥之气。

    “嘿!小曦,我能够看见你了......”张小阳看着旁边依然模糊的人影,虽然模糊,但是一眼就能辨认出人影是谁。

    “是是,我也看见你了......”金晨曦惊喜着。

    马有才用看另类的眼神看看两人,然后道:“我们刚才就看见了,你们能不能反应再慢点?”

    叶十五现在依然什么都看不见,更看不见他们,他的周围都是浓密的雾霭,完全只能靠声音分辨他们的方向。

    他依然很清晰的听见他们的对话,他就是奇怪了,按照时间分析,他们至少能够走出去有五六十米,可是那声音怎么就在耳边?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听他们的对话,虽然他们能够看见身边的人,但是依然没有走出这片浓雾,所以他还要继续的用放血的方法,来解决眼前的问题。

    摸了摸手心的口子,黑线布满额头。

    叶十五将桃木剑捣到受伤的手上,瞬间在好手的手心上重重的划了一下,鲜血滋溜溜的涌了出来。

    同样的方法,再次扬手......

    雾气又向鲜血裹挟而来。

    此时叶十五的身边,有几团大的雾气弄得简直像个铁球,密集的简直不像气体,就像是一个实质的硬物。

    叶十五知道,那些雾团的中间都是他的鲜血,它们贪婪他的鲜血,所以才会聚集成团。

    “呀!咱们出来了......”金晨曦看着眼前清透的视线,又看了看身后的雾气,忙开心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是呀!三朵,你真厉害......”张小阳也在兴奋中,看着韩三朵还在观察罗盘。

    韩三朵狐疑的摇头,这跟罗盘没关系,因为她的视线里,完全不是她所按照罗盘走出的地方。

    在雾区里,她虽然是凭感觉找寻的方向,但是也是他们来的方向,绝非是眼前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这是哪?”这时马有才和老金也狐疑着问向张小阳。

    张小阳此时才意识到,眼前的位置竟然是他们所在的半山腰的位置,正背对着的半山腰......

    只走了这么远,竟然把这座山翻了过去,我去,这也太诡异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马有才看张小阳惊恐的眼神,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山的背面......”张小阳语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对,十五呢?”韩三朵收起罗盘,四下环顾忽然现叶十五不见了。

    几个人听见韩三朵的惊呼声,顿时环顾一下,结果都有些懵怔了。

    “十五呢?......”

    “十五、十五?......”大家不约而同的喊着。
0215 绝处逢生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