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4 变化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就在这时,就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,仿佛极远却又仿佛极近的说道:“你们谁也别想逃出这片迷雾......”

    “卧槽,这是人是鬼?”虽然看不见,但是一听张小阳的语气就是问叶十五的。

    在声音出现的时候,叶十五已经感受了一下气息的改变,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气息,鬼气开始就有,活人的气息,他们就是活人,所以开始也有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......”叶十五有点郁闷的回答张小阳。

    叶十五一说不知道,大家都心头皆是一颤,都觉得这一次的危险看来是无法估量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大脑开启高模式,飞快的运转,但是也没想出任何办法......

    雾霭更加的浓郁,几个人都感觉到走路已经受到阻力,迈开每一步都需要用力,就如同人在八级风以上的环境下,顶风行走......

    “这得赶紧想点办法,这样下去,肯定不是办法,如果雾霭在浓郁下去,我们的呼吸都会成问题......”马有才提醒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凑,他还不知道现在的状况很严峻?还用他这个老家伙提醒?关键是他特么的想出办法来了吗?

    叶十五边在心里腹诽着边一点点的向前走着,忽然一颗矮树伸出来的一个树枝,上面的一个长刺刮到了叶十五的手背。

    嘶!叶十五一疼,在喉咙处咕哝一声。

    “十五,你怎么了?”韩三朵听出叶十五的声音,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叶十五甩了甩手。

    忽然叶十五感觉到,他甩手的同时,手臂处的雾霭更加的浓郁,而眼前的雾霭,竟然较比之前稀疏了一点点,并且都能感觉到周围的雾霭在向他手臂的方向流转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这样?

    叶十五正胡琢磨着,就听见韩三朵的声音疑惑的说道:“呀?我怎么感觉我身边的雾气,向我的右侧流动呢?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叶十五感觉到他受伤的手臂所感受到的,就像是胳膊被黏乎乎的米粥包括着,粘稠的阻力包裹着他的手臂。

    我勒个去,难道这种景象跟他手臂受伤有关系?

    有了这个意识,叶十五忽然脑子灵光一现,想到了一个办法不知可不可行的办法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想着,便开始实施他的计划。

    “三朵,把你的桃木剑给我......”叶十五翻了半天自己的裤兜,忽然悲催的意识到,水果刀不离身的他,这一次竟然没有带。

    “啊?干什么?”韩三朵惊讶中。

    桃木剑在她的手里,能够挥桃木剑的所有灵性和法力,可是叶十五用她的桃木剑,就像是用一把普通的木头剑,完全不能挥桃木剑的任何灵性和法力,所以她实在不解他要用桃木剑干什么?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我那小粉棒也不能砍树枝啊!但是现在你没现树枝七杈八杈,所以我用它来砍砍树枝......”叶十五抹去额头的黑线,本来是个傻妞,这个时候却成了聪明妹纸。

0214 变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