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2 没那么简单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无奈中,走到**不堪加上恶臭无比的女尸前,伸手将她胸前的黄符,刺啦一下便扯了下来......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马有才的话还没喊完“先别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”叶十五疑惑的看向马有才,不知道他想干什么。.

    “怎么了?马叔?”韩三朵也不接的问向马有才,而老金也疑惑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,我就是在想,如果不把黄符拿下来,直接给她找别的地方安葬,是不是聚阴阵也能解掉,而这些尸体没也不会闹妖......”马有才迷茫的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这不一定吧!一个是阵法的布置问题,另一个是灵符也是阵法的重要一门,所以我感觉这个灵符要是不扯掉,可能解不掉这个聚阴阵......”叶十五琢磨了片刻,然后回道。

    “我同意叶十五的看法......”韩三朵点头,她跟叶十五的想法完全一样。

    “嗯!”马有才点头,刚才他说的那个见解,也只是他的猜测,所以既然他们两个人都这么看,那便有极大的可能是这个样子的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周围的雾气开始浓郁起来,正一点点的向大家靠拢,而叶十五等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浓雾。

    待到叶十五现这些浓重的雾气的时候,那些雾气已经仅距离他们三米左右。

    “不好......”叶十五忙让张小阳跳上坟坑,然后指着雾气让大家看。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叶十五感受到那些雾气里,开始有着鬼气的聚集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张小阳傻啦吧唧的看看那些雾气,那不就是普普通通的雾气吗?他不明白叶十五为什么那么紧张?

    “那不是普通的雾气,并且没那么简单......”叶十五眯眼看着雾气里,鬼气一点点的在浓重,夹在在白色的雾气里。

    “是,我也看见了白雾掺杂着黑气......”韩三朵点头,并且拿出了她的桃木剑,做出了格挡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对,现在更像是雾霾了......”叶十五点头,并看向马有才和老金,他们也点头表示,他们也看见了。

    “到我们身边来......”老金喊着张小阳和金晨曦。

    两人不敢怠慢,几步窜到大家的旁边,惊恐的看着已到至眼前的雾霭。

    雾霭很快淹没了几个人,能见度几乎之后十厘米,这种视线能及的距离,完全等同于盲人,张小阳紧张的问道:“大五子,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先把自己包里的绳子都拿出来,然后连起来绑在我们的要上,这样我们只要抓住绳子,就不会走散......”叶十五边说着已经边开始拿出绳子。

    随后几个人都是如此,拿出了绳子,绑好自己的腰,便开始相互连接起来,几分钟过后,几个人变成了串联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这样也不是办法,我们必须要走出这个雾区,不然谁知道这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散去......”韩三朵担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但是我们现在完全辨别不出方向,所以要想出去,就只能你用罗盘来定位,然后按照罗盘的指引走出去......”叶十五对韩三朵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试试用手电的光线,能不能看见罗盘的指针......”韩三朵点头。
0212 没那么简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