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2 严重得多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啊?你什么时候问的?我怎么不知道?”张小阳惊疑的问道,他们在一起吃饭、聊天,他没看见叶十五问他妈呀!

    “你?就光顾着拍你老丈人的马屁了,还能顾得上别人说什么?”叶十五白了一样张小阳,随即摆摆手,示意他上去,他要开始整理浮土了。(品#书……)

    张小阳明白叶十五的意思,忙说道:“行了,你就整理吧!我在下面帮着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赶紧上去看着你家金晨曦得了......”叶十五鄙夷着,手已经还是清理浮土。

    “没事,有她爸爸呢!”张小阳帮着叶十五清理着“不过话说回来,这是哪的人?为什么、又凭什么埋在我们的地方?”

    “什么也不凭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,智商是硬伤真是没办法。

    人家要摆的就是聚阴阵,位置选定后,谁还管是谁的地盘?要是想着谁的地盘他还能摆上了吗?

    咦?话说他既然要选位置,那么这些位置是不是有什么说法?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张小阳见叶十五动作停下来,忙心头一颤问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这要是有什么突情况,小爷的铁锹可是要握得紧紧的,张小阳想着警惕的看了看四周,又看了一眼下面已经清理得差不多的棺材板。

    “行了,这一天天的,真要是有什么事,你觉得你那铁锹管用吗?”叶十五嫌弃的看了一眼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那你拧着眉毛不说话,给我都正紧张了……”张小阳轻车熟路的用铁锹开始撬动棺材板。

    “别废话了,一二......”叶十五也用铁锹撬进棺材板子的缝隙里,然后喊着口号示意张小阳跟着一起用力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十五?”马有才站在坑上问道。

    “目前没事......”叶十五边回着马有才边双膀一较劲。

    就听见噗的一声,眼前一个黑影扑了下去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倒下去的黑影,顿时火冒三丈“张小阳?你是要干啥?你想要干啥?你是不是疯了?”

    每次在关键的时候,他亦或者她,总会出现致命的问题,他就纳了闷了,张小阳是孙悟空派来的救兵吗?为什么总是这样、总是这样,叶十五气得已经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疼......”张小阳艰难的吐出一个字,叶十五忙走到棺材的另一端,扶起张小阳,只看见张小阳脸色惨白,额头豆大的汗珠哗啦哗啦的往下流淌着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叶十五说着眯眼看向张小阳,阴森森的鬼气在他的身上出现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被棺材里的鬼魂冲撞了?

    叶十五忙又看向棺材里,只有阴测测的死气和阴气,完全没有任何的鬼气。

    张小阳肯定不是被棺材里的鬼祟冲撞,这问题绝对出在别的地方。

    叶十五重新再看张小阳,那鬼气依然萦绕在张小阳的身体里......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上面的人都惊疑的看向坑下,老金和马有才已经开始往坑下爬。

0212 严重得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