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1 慎之又慎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韩三朵看向那个方向,心中念了一遍净心咒,虽然又抬眼看过去,果然那里有黑气弥漫。.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地方?”韩三朵问向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那里......好像没什么啊!不过现在有什么,我还真不太清楚......”张小阳摇头,狐疑着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小时候他们俩确实来这里玩过,但是那里没什么特别的,所以也茫然的摇头道:“我也不太清楚......算了,知不知道都要过去看看,所以现在也别想了,赶紧过去看看吧!”

    叶十五说着迈开了脚步,并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张小阳。

    张小阳一寒,他知道叶十五的眼神所蕴含的意思,那就是让他看好金晨曦。

    张小阳白了一眼叶十五,但是手下却听话的抓紧了金晨曦的手臂。

    金晨曦美美的笑着,满心欢喜的、单纯的以为张小阳在担心着她的安危。

    叶十五和韩三朵嗔笑着看了一眼金晨曦,这孩子就是萌的简直没话说。

    走近了那个地方,拔开树丛向里望去,里面的景象让叶十五和张小阳都大跌眼镜。

    树丛的里面,竟然有十几个坟包,而那些坟包绝对是先前没有过的。

    “啥时候有的这些坟?”张小阳已经惊诧得瞪大眼睛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狐疑的摇头,然后说道:“毕竟我们已经多少年没来过这里,所以有了新坟也算是正常......咱们这两个村子毕竟还是信奉土葬......”

    “难道张婶走到这附近之后,被鬼冲撞了?”金晨曦分析着。

    “小曦,你忽然变得聪明了?!”张小阳眼珠精亮的看向金晨曦。

    两人闲扯的时候,叶十五已经眯眼开始细微的感受里面的气息。

    眉头一皱,叶十五心下一惊,我去,这里居然是......

    “看出了什么?”韩三朵知道叶十五已经看出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这里居然是聚阴阵......”叶十五转头看向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惊诧着,忙扒拉开叶十五,自己趴在树丛的缝隙间,向里望去......

    等韩三朵看出了里面的蹊跷之后,松开拔着树丛的手,震惊不已的说道:“我去,现在这聚阴阵怎么这么多?布阵的人到底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叶十五心颤,这也是秦广王交给他的任务,虽然不知道布阵的人是什么目的,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,他所要达到的目的一定是极其重要的。

    但是、但可是,这个聚阴阵是不是跟上次看见的那个一样?如果一样,他和韩三朵还没有那个能力,最最郁闷的事情是,他现在还看不出来这个聚阴阵,所布置的危险程度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?”张小阳等三人预备齐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摇头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毕竟现在就只有他和韩三朵会道法,那俩货根本就是白搭不说,还会惹祸,所以这件事必须要慎之又慎。

    想了想,叶十五抬头说道:“我觉得这件事,还是让老家伙和老金他们过来一起办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点头,觉得叶十五说的非常有道理,便开口道:“好,明早给他们打电话,然后在过来......”
0211 慎之又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