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0 能还是不能呢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怎么了?十五?”韩三朵看见叶十五的面色有了凝重的神色。.

    叶十五指了一下外面,示意韩三朵外面有古怪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点点头,明白了叶十五的意思,叶十五又指了指屋里的人,然后转身去了院子里。

    宛如三冬的阴寒气息充满整个院子里,叶十五走到院子中间,眯眼看向周围,却没看见半个鬼影......

    我去,现在这都是怎么回事?怎么现在他都看不见鬼影了?他现在的修为已经提升了很高了,怎么反而会这样了呢?

    叶十五又绕了一圈,结果还是没看见任何鬼影,只能感觉到阴森冰寒的鬼气......

    “十五......”韩三朵从屋里走到叶十五身边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叶十五奇怪韩三朵怎么跑出来了,难道屋里又生什么事了?

    “里面没事,张小阳的妈妈醒了,我是来看看你,怎么样,现什么了吗?”韩三朵四下环顾了一下,也只是感觉到了鬼气,没看见半个鬼影......

    “没看见......”叶十五摇头,然后转头问道:“反正也没看见,我们进屋看看她......”

    韩三朵点点头,跟着叶十五重又走进屋里。

    “张婶,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叶十五又仔细看了看张小阳的母亲,身体上已经完全没有鬼气,心安了一些便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十五来了......”张小阳的母亲抬眼看见叶十五,眼睛顿时亮了一些“好很多了,十五不用担心......”

    “张婶,你怎么会忽然这样?”叶十五最关心的是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张小阳的母亲眼珠转了转,顿了片刻道:“今天我就是去了一趟村里的后山,想采点蘑菇......回来之后,就感觉浑身冷得慌……”

    “后山?你们村子的后山和我们村子的后山不是连着的山脉吗?”叶十五疑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!就是那个山......”张小阳的母亲点头确定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向张小阳和韩三朵对视了一眼,他觉得问题应该出在山上。

    叶十五对韩三朵说道:“我要去山上看一看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也去......”张小阳、韩三朵和金晨曦一起说道。

    谁去都没问题,但是金晨曦这货要是去的话,有点让叶十五心里长毛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张小阳,你家的你能不能管好?

    张小阳回了叶十五一个眼神,能还是不能呢?

    别废话,你是不是有毛病?叶十五的黑眼球已经完全藏在眼眶里,只剩下白眼球看着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金晨曦眼神萌萌的看向叶十五和张小阳。

0210 能还是不能呢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