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1 从头来过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不过即便不能驱走她们,只要她们受到一点点的威慑力就足够,这样就能给他俩赢得回冥路堂的时间,冥路堂里有很多道术法器,所以她们一定会忌惮那些东西,所以不会继续围着他的。.

    想着,叶十五口念咒诀“天道轮回、破凡尘灵、反初位、神公入威,驱......”

    两指间弹出一道灵符,打向鬼祟们......

    鬼祟们看见灵符打过来,顿时面色皆是一惊,随即都分散开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“快跑......”叶十五抓着韩三朵,箭步飞快的学校的院墙跑去。

    两人同时手搭院墙的栏杆,飞身一跃跳出了墙外,马不停蹄的跑回冥路堂。

    “她们怎么没追过来?”韩三朵狐疑的看向后面,一个鬼祟都没有跟过来。

    “谁知道,不跟来不是更好?”叶十五心情很烦躁,他拿她们没有任何办法,这样躲一次算一次的情况什么时候是个头呢?

    韩三朵看出了叶十五的心思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安慰叶十五,只能柔声的说道:“折腾了这么半天也累了,赶紧休息吧!”

    虽然烦躁,但是叶十五知道,这也是没招没招的事,只能静默着这一切。

    不过眼前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办理,那就是刚爬上g的那傻妞。

    哈哈哈!干净休息吧!这是不是红果果的邀请?

    嗯!不错不错,这妞这方面还算不错,都已经知道主动了......

    “哈哈哈!不错,口头奖励一次,再加上实际行动的打赏,小哥来了......”叶十五一个饿虎扑食,直接扑到韩三朵的身上,软绵绵、白嫩嫩,爱不够的小傻妞......

    “干嘛呀!什么就口头奖励了?什么就行动打赏啊?我怎么蒙圈了呢?”虽然韩三朵知道下一步将要做什么运动,但是对于叶十五说的话,她确实没有理解。

    “奖励你主动邀请啊!”叶十五已经迫不及待的咬向韩三朵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什么呀!我什么时候主动邀......”韩三朵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某个人的嘴挡在了嗓子眼中。

    正在两个人床咚得热情高涨的时候,就听见一个极其违和的声音喊道:“嗨!”

    “小朵朵童鞋,你好像不听话啊!怎么这么调皮?”正气势高昂的时候,这傻妞怎么又做傻事?

    “不是我......”韩三朵小脸绯红,委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那是......”叶十五懵怔了,那是怎么回事?不是她难道还有别人。

    叶十五还没说完,就听见那个声音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不好意思,不知道你俩正忙着......”
0201 从头来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