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8 惊呆了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啊?招他的魂儿为什么要我的血?”康宝珠不解的问道,韩三朵也同样的疑问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简单解释了一下,康宝珠点头,片刻之后便准备好了一切。

    叶十五在一张黄表纸上,用阴气画了一张招魂儿符,并在上面写上了康宝珠丈夫的生辰八字,之后叶十五拿着康宝珠的指尖,又在黄符上挤了一滴血。

    手掐剑指,夹住灵符,口中念动咒诀“老祖传牌令,金刚两面排,千里拘魂症,归本性来......”

    两指一弹,灵符向着窗外飘去,飘向遥远的黑暗中。

    “这就完事了?”康宝珠惊讶的看着叶十五打完灵符,打么打么手坐回在沙上,忙费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她记得曾经有人说过,招魂儿是要开坛做法,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儿,没见过叶十五这么招魂儿的,这简直也太简单了,简单得看上去像是在看玩笑。

    “康姐,没事,十五现在老厉害了,招魂儿就是这么简单,康姐不用担心......”张小阳一脸臭屁的样子,神采飞扬,好像有大能的人是他似的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呀!弟弟,你这么厉害吗?我以前知道你厉害,但是姐姐我是真没想到,你竟然厉害到这个程度......”康宝珠讶然,无比佩服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略有些飘飘然,挑了挑眉看向窗外,信心十足的等着灵符从窗子飘进来,可......

    可是,五分钟过去了、十分钟过去了、很久过去了,灵符一直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叶十五瀑布汗下......

    难道他打出的灵符又失去功效了?不然怎么会招不回来?

    嘶!不会呀!他自从画阴气符之后,从来没有失灵过,所以肯定不应该是这个原因,可那又是为什么呢?

    难道又像上次那个小女孩的魂儿一样?他的魂儿也是被地府扣押的?所以他召唤不回来?

    叶十五苦思冥想不得其解,茫然的看向韩三朵,可韩三朵也不解这是怎么回事,对着叶十五茫然的摇头。

    张小阳也不解的看向叶十五,难道又失灵了?

    叶十五白了张小阳一眼,你才又失灵,是别的原因......

    张小阳了然的点点头,心安下了一些。

    康宝珠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,更不知道现在已经宣告招魂儿失败,她还傻傻的、紧张的看着窗口,看见三个人的神色各异,忙不解的问道:“弟弟,怎么了?”

    叶十五无奈的摇头“没招回来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那是怎么回事?难道我老公的魂儿真的被什么压制了?不然怎么会给我托梦,一个劲儿的喊救命?”康宝珠一听没招回来,焦急了。

    “康姐,你别着急,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事......”叶十五说着便看向韩三朵,说道:“三朵,现在看来就只能你开坛试试了......”

    其实叶十五并不抱太大希望,因为他现在的修为要比韩三朵要高,所以他召唤不来,她可能就更召唤不来了。

0198 惊呆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