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4 挺合适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不对呀!他既然是瘾君子,就更不可能丢弃那些金饰了,那些金饰好歹也值个几千块钱,怎么也够他吸几天的了,所以他不可能丢弃,再有一个瘾君子的头脑怎么可能会想得这么周密,害怕警察通过那些东西找到他,他们只会想有了钱就可以吸了......所以我觉得这事情肯定不对......”叶十五边分析着边对刚走进来的甄灵燕说道。.

    “看见没?傻子都看出来了......”甄灵燕看向大潘,鄙视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噗,大潘憋不住的喷笑出来。

    “说谁呢?说谁呢?这一天天我跟你俩,也真是......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?”叶十五瞪着他的大眼睛看向甄灵燕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还能一起玩耍吗?连一顿饭都不请,谁还能跟你一起玩耍?”甄灵燕不依不饶的说起那天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说......”叶十五还要继续跟甄灵燕逗壳子,结果白晓静的声音从魔术棒里传出来“你们先别斗嘴了,我的案子怎么办?”

    甄灵燕看着叶十五,忙撇撇嘴道:“晓静,你先别着急,他现在毒瘾作,所以这个时候不能审讯,等他过去这段时间,我们会加紧审讯的,你放心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!先谢谢你......”白晓静客气的对甄灵燕说道。

    甄灵燕黑线,一个案子拖了**年还没有破,人家反过来还谢谢她,她心里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“没事,这不是有你盯着,这个案子才会进展得这么快吗,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......”叶十五看出甄灵燕的愧疚,胳膊像兄弟一样搭在她的肩膀上,并拍了两下表示安慰。

    “滚吧,那你请客......”甄灵燕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默了半天,才勉为其难的点点头,那表情好像不是让他请客,而是要剜他的肉。

    “看你那德行”甄灵燕白了一眼叶十五,并甩掉他的手臂又道:“你的命啊就是好,羡慕死我了......”

    “啊?何出此言?”叶十五懵怔的看向甄灵燕。

    “一会儿老营长过来,你一遭请了,这命不好吗?”甄灵燕说着便率先往外走。

    纳尼?唐卫国也过来?那吃饭的钱还能少了吗?要是只有甄灵燕和大潘,随便找个馆子就解决了,可是他要是过来的话,人家好歹是个团长,而且还是搭救过他的人,那怎么可能简简单单的吃个便饭了事呢?

    “喂?大燕子,你坑我......”叶十五忙跑上去喊着。

    “坑个屁呀,你请老营长是不是应该的?”甄灵燕站定身,转过来质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想,之后认真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大潘上次请你,你不该回请吗?”甄灵燕再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点头,没有任何话,只能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帮了你这么多次,你不应该请我吗?”甄灵燕用白眼球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无语、点头,哎,命苦啊!欠一屁股人情。

    叶十五抄起电话,在华美酒店定了一个包房,随后又打电话让韩三朵他们也都去华美酒店。
0194 挺合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