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8 激活了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最最一样的是,女尸的胸口同样的贴着一张画着红色符文的黄符。.

    马有才、老金和韩三朵已经爬进了坟坑,而张小阳本想跟在叶十五身边,但是见大家都下来,便赶紧爬上去去保护金晨曦,因为谁也不知道将会有什么样的危险出现。

    叶十五、马有才、韩三朵和老金,各自拿着自己的法器,分别站在棺材的四面。

    叶十五眯眼看看,尸体里没有任何的魂魄,亦如之前聚阴阵里的女尸,随后他又看看三个人,伸手摘去了那张黄符。

    嗖,女尸直挺挺的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去,永远是这个画面,能不能有点新鲜玩意?”叶十五鄙视着,便飞起一腿。

    女尸咣当,摔回到棺材里,瞬间一阵尘土并带着腥臭的味道卷扬而起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出一道五星镇祟符,口念咒诀“天地魂皇、颂吾天道、敕令诸神、证我神通,乍遐乍迩......”

    可是还没等他念完,就看见女尸急立起,张牙舞爪的便向离她最近的韩三朵扑去。

    韩三朵手指夹着几个五帝铜钱,扬手打出。

    piu、piu两下,打在女尸的身上,但是却没起到任何的效果。

    女尸动作毫无停顿的抓向韩三朵,叶十五救人心切,想要跳过棺材去拽韩三朵,可是由于着急脚被棺材板绊住了,叶十五结结实实的摔了一个狗啃shi。

    更加悲催的是,叶十五的脸正好摔在了女尸的臭脚丫子上。

    呕......

    一阵翻江倒海的恶心,叶十五不受控制的干呕了。

    老金离韩三朵最近,一把拽开了韩三朵,让女尸扑了个空。

    马有才也赶紧拉起叶十五,嘴里还嫌弃道:“完蛋玩意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反驳,可就在这个时候,轰隆隆的响声响起,地面都有一些颤动。

    随之尘土飞扬,恶臭的味道更加的浓烈。

    “卧槽,臭死了......”叶十五边往韩三朵身边窜边喊道。

    “啊!”这是随着隆隆的声响,传来金晨曦惊恐的喊声。

    “小曦?”老金挥舞着尘土担心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俩被崩飞了,我护着她呢!”张小阳的声音听上去很吃力的样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抓住韩三朵,赶忙爬上了坟坑,眼睛看向张小阳的方向,只是烟尘已经完全遮挡了大家的视线。

    “到底咋回事?”叶十五找寻着张小阳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是不是地震了,到处是崩开的土......”张小阳好像已经稳当了一些,声音已经没那么吃力。

    尘土已经消散了一些,叶十五已经感受到阴气照比刚才要浓重了一些,感觉事情不好,忙对张小阳喊道:“地个屁震,你赶紧保护好金晨曦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的话音还没落,就看见尘土中有人形影子在晃动,叶十五忙拉近韩三朵,对大家喊道:“不好,大家赶紧跑......”

0188 激活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