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5 怎么办?(2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的灵符只能打到一米左右,血尸阴气向前压制最为浓密的地方,完全让他的术法只能挥在这一米左右之内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跨近一大步,随后又从新打出七道定魂符。

    血尸见灵符飞来,忙下意识的松开抓住张小阳的手,准备阻挡灵符打在她的命门位置,可是为时已晚,那七张灵符瞬间已经到至近前。

    唰唰唰的七张灵符,全部打在血尸的眉心、两个手腕、两个脚踝,胸口和肚脐的位置。

    血尸的手悬在了半空,血身被定格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赶紧上去吧!”马有才见状忙又喊道。

    一众人等也不敢停留,忙都顺着原路返回了地面上。

    封好了洞口,大家重新回到了别墅里。

    “血尸是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问韩三朵道。

    “血棺你知道吧!血尸是血棺的前身,血尸用怨气杀人,然后积攒更多怨气,来让她的尸血更加的丰盈,从而练就得更加的凶煞,之后这里方圆十里将不会再有活人能够生存下去......”韩三朵满脸的严肃。

    “啊?这么凶?”在场的不懂法术的那几个人都惊恐不已。

    包括叶十五也沉浸在震惊中,这么至凶至煞的玩意是怎么产生的呢?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”王海心惊胆战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这只是暂时的,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叶十五也无比担心,他知道以血尸的能力,那几张符纸只能镇住血尸一段时间,很快她将会破掉定魂符的效力,所以这完全不能根本的解决问题。

    “没有办法,最起码目前没有......”马有才无奈的摇头,继续道:“以我们几个现在的能力,全部加起来也斗不过她......”

    沉默,大厅里死一般的安静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见王海担心的看着王浩天,他略带皱纹的手都已经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“王叔,你不用着急,目前没有办法解决她,但是你们可以先搬出去,等我们想到办法,会第一时间把她收拾掉......”叶十五虽然对制服血尸心里没底,但是他听韩三朵说完,明白一件事,那就是她的能力无非就是方圆十里之内,所以躲开这十里之内,便能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王海疑惑的抬起头,看向老金和马有才。

    “十五说的没错,你们先都搬出去,搬离这里什么事都不会有的,你放心吧!”马有才赞同的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血尸这件事重重的压在了叶十五的心头,连续两天完全没有任何头绪。

    “十五哥?十五哥?”崔浩从外面走进来,看着满眼呆的叶十五,手在叶十五的眼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“有事说、有屁放,这烦着呢!”叶十五白了一眼崔浩。

    “咋了?谁得罪我十五哥了,谁?哥你告诉我,我去收拾他......”崔浩愤慨的瞪起眼睛,撸胳膊挽袖子一副要揍人的架势。

    “鬼,你有办法?那赶紧去,就在半山别墅区......”叶十五竖起了拇指,嗤笑的对崔浩说道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”崔浩浑身一抖,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忙摆手道:“哥,咱别闹啊!这个真不行......”

    “德行,有啥事赶紧说......”叶十五嫌弃的看向崔浩。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