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5 怎么办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是血尸”韩三朵也震惊于此,忙对着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“极凶......”马有才补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没等叶十五问该怎么办的时候,血尸已经跳出棺材,直奔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有一种感觉,让他感觉到无比的震惊,在他靠近血尸的时候,叶十五很明显的感觉到血尸的阴气,包裹在他周围一米左右的位置,并且又往里挤压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她在用她的灵力牵制他的能力,难怪花红说不能靠进她,靠近后会被吸取鬼力,原来这血尸竟有这么大的灵力。

    叶十五来不及多想,快拿出墨斗,将另一头甩给张小阳。

    之前两个人已经配合过,所有两人很默契的迈上一步,开始围着她绕圈,可是......

    可是沙沙的声音,从血尸的喉咙里出来,那分明是得意的笑声、得意地笑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眼前的一切有傻眼了,这家伙竟然对墨斗线完全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卧槽?免疫了?

    “不行,这个对她不管用......”马有才忙对叶十五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甩了墨斗,对张小阳喊道:“你快上一边去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......”张小阳的倔强劲又上来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只能摇头,拿出自己的魔术棒挥向血尸,结果......

    再次悲催了,魔术棒打在血尸的身上,丝毫不能伤到她半分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啥玩意?怎么什么方法都不行?

    血尸向前迈动脚步,本来是奔着她正前方的叶十五而去,可是走了两步之后,她猝不及防的伸出黑血爪子,抓向旁边的张小阳。

    黑血爪子瞬间如钳子一般的卡住张小阳的脖子,张小阳呼吸刹那间受阻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顾不上许多,长腿横踢出去,正踢在血尸的胳膊上。

    咣当一下,仿佛踢在了一根铁管子上,只是腐肉哗啦哗啦的掉了几块。

    呕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差点没吐出来,可是张小阳却缺氧的瞪着眼珠子,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大五子,等会儿再吐,快点再踢啊!”

    凑,是他不踢吗?这特么的根本就是脚下生根,胳膊如树的家伙,完全踢不开她。

    张小阳的嗓子眼出了两声干咳,看来他已经快到极限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急了,可是却没有任何办法,只能连续的踢了几脚,无非是人家的碎肉掉了两块。

    “用你的阴气符,打出七道定魂符,打在她七点命门上......”马有才这时想到了办法,急忙对叶十五喊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不敢怠慢,抓出七张定魂符,用最快的度运息吐纳,随后念动咒诀“天地玄宗,万炁本令。证我神通,敕令归静,定......”

    汗......

0185 怎么办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