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4 什么玩意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没等王浩天说话,那几个年轻人中的其中一个,已经转身向别墅跑去。.

    很快,拉好了电线,冲击钻便已经顺到叶十五的手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将冲击钻递给张小阳,张小阳垮着脸撇着嘴,力气活总是让他做......

    憋屈,宝宝不开心......

    张小阳握着冲击钻,嘟嘟嘟、嘟嘟嘟的对着石板使劲的钻着,嘴来回的歪表示着他的愤慨。

    “看你那损样,就干这点活你还不乐意了,你要是不乐意以后你就别在我店里住了......”张小阳负气的样子像个小孩子,叶十五看着就觉得好笑。

    “就知道吃人家的嘴短,那人家的手软......”张小阳委屈的样子,任谁看了都觉得好笑,就连王浩天看了,都扫去了一些心里的阴霾。

    一阵嗡嗡嗡、当当当、嘟嘟嘟震耳的声音后,石板终于被张小阳打穿了一个人能够在钻进去的洞。

    “行,你先靠边,我看看......”叶十五把张小阳拉到一边。

    叶十五已经看见洞口冉冉的黑烟,带着浓重的死人的阴气。

    走到洞口边上向里望去,里面黑色如墨,完全看不见任何东西,只有无尽的黑暗,如同旋涡让人有种眩晕的感觉。

    韩三朵和马有才、老金也爬了下来,走到身边,韩三朵问道: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阴气极重,跟花红看见的感觉一样......”叶十五歪了一下头,对里面的东西产生更多的迷惑。

    正在叶十五迷惑的当口,就感觉眉心出冰冷的刺痛,随即身体就好像有东西在一点点的向眉心涌,并且想要挣脱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我去,叶十五忙捂住眉心,并努力的调息自己的气息。

    还好,片刻的工夫,那种感觉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韩三朵看见叶十五的动作,慌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已经好了......”叶十五拿下手,摇了摇头让韩三朵放心。

    “那好,能下去了吗?”马有才知道叶十五的状态,见他完全没有被吸取阴气的样子,便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年轻的男人递给他们几个手电,叶十五佩服的看看他,在大宅门里干活的人就是有眼力见。

    叶十五拿过手电然后道:“走吧!”

    王浩天第一个窜到叶十五的身边,生怕他们不让他下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勾起嘴角笑笑,然后捶了一下王浩天的肩膀,示意你小子想多了......

    用手电照进去,一人多高的深度,里面没有台阶,更没有任何可以攀爬的东西,所以几个人一个接着一个的跳进去。

    王浩天本来不让那几个年轻人跟下去,但是跳下去的时候,两个干练的年轻人还是跟着跳了下去,估计是王海的嘱咐,所以那两个人没听从王浩天的指令。

    里面手电光线所及之处,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,只看见石板的地面和墙壁。

    “怎么什么都没有?是不是只是一个类似地窖的地方?”张小阳惊讶的问叶十五,而金晨曦和王浩天,还有那两个年轻人,也都狐疑的看向叶十五他们。
0184 什么玩意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