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2 竟然是他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已经回来了,一是给他妈出殡,二我也是怕他再有什么闪失,所以借着给他妈出殡的事,给他请了几天假,就让他在家里这边......等事情解决了,再让他回学校......”王海擦了擦眼泪道,耳鬓已经隐隐的有几丝白,按理说这个年龄不至于生出白,可能是因为连续失去两位亲人,所以伤心欲绝所致。(品#书¥)

    “哦!那么你让他出来一下,让我们看看他......”马有才想看看他的小儿子有没有鬼气,有没有被鬼祟纠缠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他出去了,去买他妈妈头七的用品去了......”王海摇头,手揉捏着太阳穴,一看就是强打着精神在跟大家说话。

    马有才点点头,然后看向老金和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先看看房子吧!然后再去院子里房前屋后的看一看......”叶十五看向韩三朵,韩三朵也是这个意思,忙赞成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行,你们自行方便......”王海点头说道,倒是很放心几个人,没有一点防备的心里。

    几个人起身向楼上走去,这是一个拥有四层楼的别墅楼,一楼都是公共设置的建筑,例如餐厅、客厅等。

    二楼则是两夫妻的地盘,三楼是大儿子的,四楼是小儿子的......

    阔绰就是好,人家一人独占一个楼层,奶奶个熊的,他那么点个小店,还要四人共住,差距啊!这就是差距。

    整个楼层走下来,完全没有什么鬼气,只有一些阴郁的死人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现了什么?”韩三朵看叶十五眉头蹙起,便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阴气”叶十五摇了一下头,随后刚叫花红道:“你去看看,哪里来的阴气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不去......”花红的声音一刻没停的便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呀?你现在越来越过分了,要不要我再跟你说说你做局的事?”叶十五气愤了。

    “说啥都没用,就是不去......”花红也没好气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是不收拾你不行了......”叶十五刚想要拿出魔术棒,把花红召唤出来。

    马有才嫌弃的对着叶十五,指了指窗户外面。

    叶十五黑线,这是才意识到,这是白天,鬼怎么能出来。

    无奈的摇摇头,然后几个人都出了院子,去看看院子里有没有什么古怪。

    王海家的院子级大,简直都可以建一个小型的高尔夫球场。

    在院子前面绕了一圈,没现什么古怪,便绕到了别墅的后院。

    后院有个游泳池,在后面就是一片梧桐树林,再往西走一点,叶十五感受到阴气较比其他地方浓重了一些,眯眼望去,在午后的阳光下,能够隐约的看见淡淡的黑气缭绕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点头,心里有了数,问题应该出在这里。

    重新回到客厅,叶十五看看时间,已经是下午四点多,在前后院子绕了一圈下来,竟然用了一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王海见大家都进来,忙问道:“看出什么来没有?”

0182 竟然是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