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1 把他们诓过来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有些时候想想这老家伙还真不错,但有些时候这老家伙做事、说话也真气人,他真拿这老家伙没招没招的。.

    “怎么了?生什么事了?什么又有?”韩三朵见叶十五的脸色阴晴不定的。

    “百灵河中游又出现聚阴阵,走,我们赶紧过去......”叶十五回过神来,忙起身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在惊诧中被叶十五拽走,张小阳和金晨曦也都忙跟着跑出去。

    张小阳方动车子准备打轮拐上公路,忽然叶十五想到一个问题,忙说道:“不行,小阳,快去市多买点吃的、喝的......”

    几个人此时茫然惊悟,百灵河中游距离这里不算远,但也要四五百公里,这一路开车过去,没准半路渴了饿了的,关键时候还得叶十五,总能想到实质问题,忙都佩服的伸出拇指。

    买了一堆吃的喝的,几个人才正式上路。

    百灵河是东西贯穿整个莱奉省的一条河流,经由大部分省内城市,莱奉省也是环山的省份,所以这个省的地理环境是真正的依山傍水,也因此莱奉省到处是风景如画。

    经过了七个小时,几个人终于到了百灵河中游流域的其中一个城市——辉莱市。

    “确定是这个城市吗?”张小阳把车停在辉莱市辉莱镇的路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,老家伙来短信说就是这里......”叶十五打开马有才给他的短信,扬了扬让张小阳看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去哪里找他?”韩三朵也看了看短信,然后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打个电话问问吧!”叶十五撇了撇嘴,一种无奈溢于言表,他真怀疑老家伙有老年痴呆,每次话都不说全。

    电话接通,马有才有些不耐烦的问道:“小瘪犊子,又咋了?”

    “老家伙,还问我咋了,你没告诉我在哪,我去哪找你?”叶十五也气愤,这一天天的跟他怎么就不能沟通呢?

    “哦!忘了,在镇子最东边有个振华宾馆,你们过来吧!房间都给你们开好了......”马有才黑线,这才意识到忘记说宾馆的名字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这一次没有回应,直接挂断电话,让老家话也吃吃瘪,感受一下被甩电话的感觉。

    开车来到振华宾馆,这是镇子最东面的一个宾馆,再往东已经是一片荒郊了。

    上了楼,走进马有才的房间,意外的看见了老金。

    “爸,你怎么也在?”金晨曦像个小鸟一样飞过去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你马叔,非得拽着我过来,也行,我正好在这面接了个生意......”老金边抱怨着边抱抱金晨曦,拍拍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见老金却有些狐疑,难道这次现的聚阴阵比较麻烦?不然老家伙为什么会叫上老金?

0181 把他们诓过来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