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9 好人做到底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如果真是他媳妇,那么她为什么要这样做?毁自己的丈夫?这是常人能做的事吗?毁了自己的丈夫,对她又有什么好处?再有戴人渣的那些事,不是完全都没人知道吗?她怎么可能会知道?

    一大堆的问题接踵而至,让叶十五的脑子已经完全不够用。

    所以有些含沙射影的证据虽然指向戴人渣的媳妇,但是叶十五还是不能完全相信。

    “还是应该再查查吧!毕竟没有直接的证据指向他的媳妇......”叶十五边思忖着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废话,这些都是我们的分析,还没有直接的证据指向,所以我当然要继续查证......”甄灵燕白了一眼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要说话,已经恢复得神采奕奕的崔浩便从外面走了来。

    “滚,看见你就烦......”叶十五起身就要把崔浩揪出去。

    “别别别,十五哥,我是特意过来谢谢你的,我誓没有下回......”崔浩说着伸出三根手指,做出誓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你是真够渣的,不次于戴人渣......”韩三朵也气愤的瞪着崔浩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一提到戴人渣,叶十五忽然想起来,戴人渣的媳妇是崔浩的堂姐,他心中有了计较。

    “大浩子,你说话算数不?”叶十五重新坐回沙,挑眉看向崔浩。

    “别呀!十五哥”崔浩满脸堆笑又带着委屈“大耗子,这名太难听了......”

    我去,他都没往那想,却弄巧成了捉,让崔浩直接变成了鼠辈。

    “我没那意思”叶十五白了崔浩一眼,然后继续道:“我想问你个事,你堂姐是什么样的一个人?”

    甄灵燕不知道这其中的人物关系,疑惑的看向叶十五,放着正经事不说,她的时间可是论秒过的,哪有闲工夫跟他们在这扯闲篇。

    “可好了,知书达理的”崔浩牛掰哄哄的扬起头,随后又郁闷的说道:“可惜没遇到好人,嫁给那个人渣......”

    “人不人渣跟你没关系,你堂姐喜欢,跟你有个毛关系......”叶十五嫌弃了一句,瞬间也觉得自己是个沙比,问他堂姐的为人,那不是有病吗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堂姐,又不是两姓旁人......”崔浩小声的嘀咕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也没时间跟他墨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找到重要的证据才是关键,想着叶十五开口道:“我呀这辈子欠你的,我好人做到底,再帮你一次,我得到一个消息,晶华坊小区,你堂姐夫可能租了一个房子......”

    “什么?养小三?”崔浩眼睛瞪得跟牛眼睛似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不得而知了,但是如果你要是能够看见他们家有晶华坊小区房的租赁合同,那便能名正言顺的问他了,你说呢?”叶十五欲擒故纵。

    “对呀!”崔浩转身就要去他们家。

    “你等会,话还没说清楚呢!”叶十五说着对甄灵燕挑挑眉,甄灵燕也听出了他们的关系和叶十五要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还有什么?”崔浩傻了吧唧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合同上是董成的名字,还有这件事肯定是极保密的,所以藏得肯定很深,最最重要的是,你一定要秘密行事......”还没等叶十五说完,崔浩便有问出一个沙比的问题“为什么?”

0179 好人做到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