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8 谁能分清男女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你赶紧过来,你的事又有新进展......”甄灵燕在电话里,叽里呱啦的说道。.

    “啥子?又有新情况?这次能不能确定下来?不然你一有新进展我就过去、已有新紧张就过去,关键是没有结果,我不是白高兴吗?”叶十五想着上次说有进展,结果过去之后却多了更多的谜团。

    “就你废话多,进展确实有,但是也可能陷进更大的谜团,过不过来你自己看着办吧!”甄灵燕翻了个白眼,掐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懵怔的看着挂断的电话,嘶!都是他用这种态度对待别人,为什么现在都是别人对他这种态度了呢?

    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叶十五挠着头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“干嘛呢?又挠头?”张小阳他们走了进来,韩三朵看着叶十五的样子,忙挨着他坐下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回来的正好,甄灵燕又来电话了......”叶十五拉着韩三朵起身道。

    “啊?又结果了?”张小阳屁颠屁颠的跟在叶十五的后面问道。

    而金晨曦跟在张小阳的身后,这画面,就像叶十五长了个长长的尾巴......

    走到刑警队的半路,甄灵燕的电话呢便又打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你过来没过来?”炮筒子又炸了。

    “在路上,你现在的脾气怎么这么大,是朋友给你的警告啊!赶紧找人,不然你会把你自己炸死的......”叶十五在心里想,必须要扭转现在这个局面,不然他都快成靶子了......

    “滚,老娘现在案子这么多,还在为你的事情跑前跑后,没吃过你一顿饭,好不容易吃一顿,还是人家大潘请的客,你还有脸说这话?让你当当炮灰你就偷摸乐得了......”甄灵燕也不乐意了,刚被局长骂过,谁还能有好脾气。

    “行了,马上就到了......”叶十五又闷了,话说这阵子甄灵燕可能压力确实不小,杀人案、抢劫案,光听说就有十个八个的。

    “别了,我等不起你了,我们现在去房东那里,你也直接过去吧!也是晶华坊,但是是三号楼......”甄灵燕说完便挂上了电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让张小阳直接去了晶华坊小区。

    看着甄灵燕就拿着一个女人的照片和资料让房东看,叶十五茫然了,什么情况?

    “你看看是不是她?”甄灵燕问着房东。

    房东摇头“说不准,这怎么说啊!那天他捂得那么严,谁能分清男女,谁能看出五官......”

    啊?难道租房子的是个女人?

    叶十五惊讶的看看韩三朵和张小阳。

0178 谁能分清男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