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6 抱着必死的决心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女鬼的鬼爪弯曲,直身扑向韩三朵。.

    凑,真特么的是抱着必死的决心,也要报仇啊!

    这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!

    “喂喂喂,有多大的仇呀!至于你这样?他抱着你家孩子跳井了,还是杀你爹妈了,你至于这样吗?”叶十五忙拽开韩三朵,魔术棒直指女鬼的胸口......

    女鬼看见魔术棒似乎有些忌惮,忙一个收身飘立在空中。

    “跟这差不多......”攻击的动作虽然停住,但是语气仍是满怀着仇恨和暴怒。

    “行,我们不阻止你报仇,但是你能不能先跟我们说说,不然我们怎么跟他家里人说呀,你说是不?”叶十五看见女鬼收敛了一些,便尽量的放平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不解的看向叶十五,你在干什么?这可是只厉鬼,一不小心崔浩的小命就没了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给韩三朵使眼色,你这个笨啊!就因为是厉鬼,所以不能激怒她,让她先说说情况,伺机而动。

    韩三朵了然的挑挑眉,不再说话,安静的等着女鬼讲述。

    “嗯,这句话倒像是个人话”女鬼点头,然后又狠戾的看向崔浩“他就是个渣男,我恨他,我就是要他痛苦、要他的家人也痛苦,如同我的家人失去我的痛苦一样......”

    “喂喂喂,说话就说明白话,你这说的囫囵半片的,谁能听明白?”叶十五说着便一边抓着韩三朵,一边往崔浩的床前挪动。

    “我应为他自杀了,我的家人失去了我,我的父母难过的要命,而他还逍遥自在的快活着,你说我能让他好过吗?”女鬼眼睛里的怒火熊熊燃烧。

    “那个妹子,你先别激动,你先听我说一句,你父母的难过是因为你自己自杀离世,跟他好像没什么关系吧!”叶十五看着眼前这只女鬼,这么点逻辑性问题,她竟然都琢磨不明白?

    “废话,没关系我能自杀吗?”女鬼气焰爆棚,随时准备秒爆叶十五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停,妹子,我给你科普一下,是这样,你死是因为你自杀,你父母难过是因为你死......”叶十五无奈的摇摇头,都说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,所以逻辑这一块在大脑里的分量微乎其微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这点逻辑我都不明白?那好,我问你,那我又为什么死呢?”女鬼往前飘了一点,眼盯盯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你才废话,你又没说我怎么知道?”叶十五嫌弃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这就对咯,所以你怎么说没有关系?”女鬼愤恨的白了一眼叶十五,然后继续道:“我跟他谈恋爱的时候,是个处nv,我把一切交给了他,他跟我起誓愿的说,他一定会娶我,可是我......”

    女鬼说着哽咽了起来,其中的委屈堪比窦娥......

    韩三朵听到这的时候,使劲的看了一眼叶十五,叶十五看向韩三朵,现在是说他们的事,跟我们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0176 抱着必死的决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