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5 思想这么怪异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什么?还来?不会吧!?怎么会这么邪门?他怎么总是中邪?”重来没见过面的崔浩寝室的另一个同学,惊恐的看向叶十五,转而好像想起了什么,又撇着嘴一脸的不满说道:“上次是他已经开好房,那么这次呢?”

    叶十五惊讶的看向这个个子不太高的同学,这次?他的意思是等着他给他开fang吗?是不是他的脑子多了点什么、或是少了点什么?思想怎么这么怪异?

    还给你开fang,用不用再给你带个妹纸?

    “兄弟,你看现在崔浩有难,你看我们是不是该帮他一下?”董成搭上他的肩膀,好言好语的说道。(品#书……)

    “话不是这样说的,忙可以帮,但是现在涉及到出去住,我一个外地生,人生地不熟,也没有亲戚朋友,所以只能住宾馆......是不是?”男生理直气壮的回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耨鼻子了,这样的人也真是醉了,什么玩意?别说是同寝室的同学,就算是未见过面的同校同学,或者说在陌生一点的人,遇到困难,这点事都要斤斤计较吗?

    卧槽,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

    “兄弟,我跟崔浩没什么关系,若说有什么关系,那可能就是我们有点过节,但是我是个捉鬼的,现在遇到了这种事,我就要帮着捉......”叶十五眼睛放出厉色。

    可没等说完,就听见男生接口道:“你是你,你是大师、是圣人,我不是,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......”

    凑,他大爷的,油盐不进。

    “嗯,好,就当我刚才那句话没说,房我肯定不能给你开,你愿意留下来就留下来,看见鬼物你害不害怕跟我没关系,但是你记住千万别妨碍我做事就行......”叶十五没好气了,什么个东西,好心好意的让他躲一躲,他还把自己当小白菜了,还拿一把,你拿着吧!凑。

    叶十五不再理这位同学,转身对大个和董成说道:“你们走吧!剩下的交给我们......”

    大个和董成点点头,还不忘说了一句“谢谢十五......”

    “叫哥......”叶十五牛掰哄哄的看了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“谢谢十五哥......”两人就想是打手一样,双手在腹部交叉,叉开腿利索的一点头。

    这个动作逗笑了叶十五,叶十五摆摆手,两人转身走出了宿舍......

    那个男生一见大个和董成都走了,忙头一不回的赶紧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麻蛋,什么玩意?”叶十五看着男生出去的背影啐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好像一个......”老娘们三个字韩三朵还没说出来,就看见叶十五瞪着眼睛等着她接下来的那个词,她忙改口道:“女人......”

    这个词叶十五还算能够接受,便用下颚指了指半昏迷状态的崔浩问道:“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“缺了魂魄,而却所缺的魂魄并不是在四处飘荡......”韩三朵无声的摇摇头,这一次崔浩的麻烦要比上一次大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这小子看来这一次遇着麻烦了......”叶十五赞同的点点头,心里对崔浩也埋怨着,上次已经警告过他,让他以后收敛点,结果这才几天,便遇到了这么个不大不小的麻烦。
0175 思想这么怪异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