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4 这小子太不靠谱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啊?”叶十五和韩三朵同时惊诧不已。(品a书¥)

    即便这件事由戴人渣主办,也没有什么可疑之处啊!

    “你们别忘了,租那个房子的身份证是董成的,而Id是那间房子里的电脑,你们不觉得这件事异常吗?”甄灵燕吃惊于两人的智商竟然同步的欠费。

    叶十五点头,这件事他完全没有忘记,他就是想不明白,戴人渣拿到董成的身份证又怎么样?难道他为了揭穿自己帖子?那简直就是精神病所为,所以叶十五觉得身份证曾在戴人渣那里,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可疑之处。

    “我也认为这件事没有任何可疑,但是我们曾经查到董成的身份证,在戴人渣手里的时候,曾经丢过......”甄灵燕也陷入迷茫中。

    曾经丢过?那么事情一定出在丢身份证期间,叶十五想着便疑惑的问道:“那么证件丢失的过程中,你们查清楚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查到,这件事仿佛成了谜团,因为我们现在找不到戴人渣,所以根本盘问不了他,在什么时间、地点丢失,等等诸多问题,但是我们询问了房东,房东确有一事不解,说在签租赁合同的时候,房客包裹很严,戴着墨镜和鸭舌帽,所以根本没看清脸面,但是明明穿着都是男性的衣服,但是这个房客却给他的感觉是,他就是个娘pao......”甄灵燕思索着。

    娘炮?这都是啥跟啥啊!这怎么跟戴人渣有关系的事,都这么奇葩呢!

    醉了......

    “这不等于案子没破,反而有了更多的迷惑?”韩三朵看着甄灵燕,她还火急火燎的说有新进展,这完全就是有心谜团好不。

    “嗯,一个案子如果有了新疑点,便是最好的进展,最怕的就是线索全部中断......”甄灵燕解释道“我急着叫你们过来,就是让你们想想,看看你们有什么线索可以提供......”

    “这个真没有......”叶十五想了想摇头道,随后忽然想起了戴人渣的媳妇,知书达理、内心强大,跟她聊聊也许能够有所收获,忙又说道:“我想你可以问问他媳妇,不一定能够得到什么线索,但是如果万一呢!”

    甄灵燕摇头“他媳妇我们已经见过了,我们去他家找戴人渣......他媳妇内心绝对是强大型的,戴人渣现在踪影不见,她好像完全不着急的样子,也许是知道戴人渣去哪了,,他媳妇完全知道,就是没跟我们说而已......”

    “咦?我也是这个感觉......”叶十五深有同感的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我再派人去聊聊......”甄灵燕点头。

    直到回到店里,叶十五仍万分疑惑中,就这么点事,怎么就疑点重重呢!

    凡事就摆在那,但是却又雾里看花,这帖的人绝对是个极有心机的人,绝对不一般啊!

    “小阳?小阳?你这到底是什么啊?”金晨曦大呼小叫着。

    “你们又怎么了?又喊什么呢?”叶十五由于心里烦心事绕着,听见金晨曦的喊叫,便没好气的问道。

    张小阳咬着唇呲了金晨曦一下,道:“只是长了一个小豆而已,你至于吗?”

    金晨曦瘪瘪嘴“人家不是关心你嘛!”

    “行了,你俩去买饭吧!不能让你们俩闲着,闲着你俩就拌嘴......”韩三朵忙边打圆场边摆手。

    两人一起瘪瘪嘴,走出了店铺去买饭。
0174 这小子太不靠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