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1 死磕(2/2)
作者:梦香乡

    麻辣隔壁,没完没了、阴魂不散,叶十五这暴脾气实在憋不住了,他嗖的一下窜出了冥路堂,直接奔着群鬼的喊声而去。

    跑出去的叶十五,定睛看去,没有半点鬼影,但是那个声音却响彻耳畔......

    我去,什么情况?鬼呢?

    凑,今天就是今天,等看见他们的,看他不挨个收拾他们。

    如果他收拾不了他们,那就让他们收拾他,反正今天他就跟他们死磕了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奔着声音的方向,健步如飞,心里是极度的怒火,自从第一次看见他们到现在,他们就是药吃了他,不就是玩命吗?还能怎么样?

    黑灯瞎火跑了半天,等叶十五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才现又是他们学校的小树林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就不明白了,为什么总是在这小树林呢?

    第一次听见这些话的时候是在爷爷的坟地,第二次就是在宿舍里,之后便是失控后来这个小树林,从此再看见这些鬼祟便是这树林里......

    这树林是怎么地?难道这树林是鬼祟的快活林?

    树林里黑洞洞,最可悲的是今天连月亮都特么的不知道跑哪去了,叶十五看看树冠的缝隙间也没有一点亮光,这真是终结日?

    虽然今天的树林较比以往都黑很多,但是毕竟叶十五在黑暗里已经跑了这么远,眼睛已经有点适应......

    此刻树林里的黑暗,所给人带来的恐怖完全比不上叶十五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堆堆白骨,晦暗的白色,着幽冥的光晕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今天就是抱着必死之心,所以在阴寒的阴风中冲上前去,四三大脚撅了上去。

    嘭的一声,白骨碎块飞扬而起。

    “驭我用我不善终,两代无果终是空,今又挫骨扬我灰,誓死要拿你命来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去你妈的吧!给我扯那些没用的,今天让你们知道我叶十五是谁,要我命?你们做梦,今天就告诉你们,老子就是要活下去,老子让你们知道,我命由我不由天,谁要是不让老子活下去,人挡杀人、佛挡杀佛......”叶十五双瞳泛出了暗红色的光晕,他的吼声带着回声响彻在整片树林里......

    不知道是因为叶十五的气势,还是叶十五的吼声过于震撼,反正鬼祟的声音戛然而止,瞬间树林里安静一片。

    叶十五眯起眼睛,环顾四周,他就像一头饿狼在寻觅着美食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小范围的搜寻了一圈,阴气有些淡,但是有开始浓郁的迹象。

    叶十五心里明了了些,原来刚才这些鬼还没有到树林。

    手里拿出了之前画的阴气符,准备来一个杀一个、来一双杀一对......

    三两分钟的工夫,树林以外黑压压的鬼影,由远而至......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