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8 辣眼睛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就是里面的于宏逸家......”韩三朵随口答道。.

    “哦?是于家啊!还别说我们还有生意上的往来呢!”康宝珠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康姐,你认识他家?”叶十五和韩三朵同时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若说认识我们应该算是世交呢!”康宝珠闪亮着眼睛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”叶十五的眼睛同样闪亮,暗忖了一下,便开口问道:“康姐,你了解他们家?”

    “也不算太了解,一般的情况还是了解一点的,比如他们家两个孩子,一个儿子、一个女儿......”康宝珠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诶?康姐,那你知道于夫人有心脏病吗?而且还是隐疾......”叶十五忙问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不解的看向叶十五,明知道于彩妮母女的病患根本就是养小鬼在作祟,他还要问这些事干什么。

    “心脏病?没听说啊!于夫人身体特别健康,没有什么隐疾啊!”康宝珠不可思议的看了看他们三个人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看韩三朵,虽然这个答案是他们心里都知道的,但是有一个关键信息,那就是康宝珠对他们家有一定的了解,韩三朵明白了叶十五的意思,他是想多了解于家的情况,从而找到关于养小鬼的相关信息。

    “可是她最近心脏病复,于彩妮也是如此......”叶十五漫不经心的,好似无意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啊?是吗?太不可思议了,怎么忽然得心脏病呢?而且还是母女二人......”康宝珠震惊着,随后自言自语道:“母女?一起?太匪夷所思了......小崔姨不可能有心脏病,小时候我们是邻居,她偶尔带我玩,后来他们家搬家了,我们才少了联系......还有,她小时候可事运动员呢!有心脏病怎么可能让她当运动员?”

    康宝珠万般不解的看向叶十五,叶十五点点头,表示他也很疑惑。

    “哎!人生无常啊!小崔姨当时嫁给老于的时候,她的父母是不同意的,毕竟老于是二婚,但是她还是毅然决然的嫁给了他,不过还好,他们在一起生活很幸福,并且老于的儿子于宏逸对小崔姨也很好,谁成想好好地日子,竟然得了这么个病......”康宝珠说着竟然潸然落泪,她想起了自己的丈夫,生活富足、两人恩爱,但就是没有福气享受这些,年纪轻轻的就先她而去。

    纳尼?于宏逸和于彩妮是同父异母的兄妹?

    这个信息是他们完全不知道的,看他们兄妹的感情,完全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回到店里,三个人还震惊着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今天要不是遇见康姐,都还不知道于宏逸家的秘密呢!”张小阳今天的表现叶十五很赞叹,今天竟然没有大嘴巴的八卦起来没完没了,走进店里才挥他极致八卦的特性。

    “你都说是秘密了,所以怎么会轻易的让人知道呢!”叶十五心里的那种想法再次出现,也许某些人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“什么秘密?谁的秘密?你们在说谁的秘密?”金晨曦那张傻呆萌的脸出现在三个人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干什么去了?一天都没看见你......”张小阳没有好脸色的看向金晨曦。

    “哎呀!今天有形体课,你也知道形体课那个老师那么刻板,所以不能翘课啊!”金晨曦委屈的垮下脸。

0168 辣眼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