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7 可笑的想法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三朵,你表姐这几天没在学校,我们的导员有事情要找她,但是她的电话我有打不通,你看你能不能去找一下她?”黄媛媛的声音斯斯文文的在电话听筒里传了过来。.

    “啊?我表姐几天没在学校?”这个讯息让韩三朵很是震惊,难道于彩妮母女的病情又严重了?不可能啊!她们有什么情况,表姐会第一时间跟她给电话的啊!

    “嗯,她的男朋友于宏逸最近身体不舒服,所以她在照顾他”黄媛媛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哦,是这样......”韩三朵点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他家在哪吗?就是离学校较近一点的那个别墅区......”不等韩三朵问,黄媛媛便说出了于宏逸家的地址。

    本来韩三朵还觉得奇怪,后来想到于彩妮和她们一个寝室,便也了然。

    挂断了电话,韩三朵忙给郑敏打电话,结果跟黄媛媛说的一样,电话完全打不通。

    韩三朵焦急的想要翻找于彩妮的电话,忽然现她根本就没有她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三朵别着急,我们现在过去看看不就行了......”叶十五见韩三朵着急,有些心疼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说着对张小阳招手,示意他赶紧去开车。

    三个人跳上了汽车,叶十五在听筒里听见了黄媛媛所说的那个别墅小区,便对张小阳说道:“就是康姐家的那个小区......”

    在韩三朵的焦急中,车子终于开到了别墅区。

    车子停在了于家别墅的门前,韩三朵第一个跳下车,冲到门口按门铃。

    终于片刻之后,门在里面打开,开门的人看装扮应该是保姆“你们是?......”

    “于宏逸在家吗?”韩三朵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在家,你们是?”保姆依然执着的问着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他的同学”叶十五有些不耐烦的回道,有钱人家就是毛病多,好像谁都想对他们怎么样似的。

    “哦”保姆点点头,便侧身让他们进去。

    落座之后,保姆给他们三人沏了茶之后,便去通知于宏逸。

    很快于宏逸和郑敏从楼上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三朵,你怎么过来了?”郑敏看见三朵倍感惊讶。

    “还说呢,你电话打不通,然后黄媛媛又说你几天没在学校,我都急死了......”韩三朵看见郑敏好好的,便也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“哦,没事,这不是宏逸身体不舒服吗?我照顾他两天,然后我电话昨天摔坏了,又没来得及去买,所以......”郑敏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前几天就听说你的身体不舒服,也没过来看看你,你现在还好吧!”叶十五又感受到了那种鬼气,疑惑的看向于宏逸。

    “没事,就是头有些不舒服”于宏逸温文尔雅的微笑道。
0167 可笑的想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