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6 生死难测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第二天一上午,叶十五的心情都是阴郁的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出生。品书(.)

    他想了一上午,村里的人肯定是问不出来什么,他们提及这个问题就好像只要一说,就会有灭顶之灾一样,所以他们是肯定不能问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思前想后,觉得老家伙应该知道些什么东西,不然他怎么可能在他几岁的时候,特意去他们村子,还给了他很多丹药。

    虽然老家伙一直说是他偶然间路过百乌村,但是怎么那么凑巧,他所给的丹药正好吃到他十八岁?

    并且每一次提到关于他的问题,老家伙总好像欲言又止的样子,所以他肯定知道一些东西,只是他不说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便开车直奔马有才的家。

    到了门口,叶十五才意识到一个问题,提前没打电话,也不知道老家伙在不在家。

    几声敲门之后,里面传出马有才的声音“谁呀?”

    “是我,老家伙开门......”叶十五听见马有才的声音,心里松开一口气,剩下的问题就是想着怎么让老家伙说出他想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马有才开开门,惊讶的看着叶十五“怎么忽然来我这里?”

    “有一个致命的问题,我必须要知道你的答案......”叶十五边往屋里走边说道。

    致命?问题?马有才关上门,震惊于叶十五的话。

    “你告诉我我是怎样出生的?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,这话以我这个年龄和我所经历的事,你觉得我会相信吗?”叶十五坐在椅子上,跷着他的大长腿。

    他想用肢体语言让马有才知道,他过来问这个问题,就是对他给的答案是势在必得的。

    但实则心里是有一点虚的,一个人说不说出所知道的事情,那绝对是他自己的选择,绝不会是他人能够左右的。

    马有才顿了半晌,惊讶而又不解的看着叶十五道:“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?”

    “因为这个问题一直存在,不是新衍生出来的,所以问题的所在不是我在什么时候问,而是问题的本质......”叶十五目光如炬的看着马有才。

    马有才黑线,叶十五从来没这样咄咄逼人过,看来他肯定经历了一些事情,才会让他对于出生这件事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“你看见了什么?还是怎么回事?”马有才猜疑着。

    叶十五见马有才似乎猜到了什么,便将花红和黑白无常做局的事,还有去地府被答应秦广王的事,统统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马有才听后无声的一声叹息,然后道:“你以为你是真的在活着吗?”

    啊?什么话?他怎么听不懂?什么叫在活着?他现在不就是活得好好的吗?难道老家伙的意思是,找到聚阴阵的布置者,他才能够活下来?不然他这条小命就会被秦广王拿走?

    马有才看着叶十五蒙圈的样子,便有开口说道:“如果你死了是真正的死了,但是你活着未必是真的活着......”
0166 生死难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