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9 巨坑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大眼阔鼻、身材魁梧,因为看不出颜色,所以凭感觉此人应该是个皮肤黝黑的人,踱着方步从后门走了出来。.

    啥玩意?阎王?

    看那威严的气势,看他黝黑的肤色,叶十五的直觉告诉他,走出来的人应该是阎王,暴汗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慢慢、慢慢的缩向白无常的身后。

    忽然偏殿的后门里,忽然闪现一只鬼影,而那侧脸真真切切的就是救过他的花红。

    嗯?花红怎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琢磨完,白无常少有谦恭的抱拳开口,让叶十五毫无开口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白无常拜见秦广王......”

    秦广王?难怪写着第一殿,这原来是一殿阎罗,遁......

    可是遁不走,只能缩小存在感。

    “嗯,该走的都走了?”秦广王款步走到官帽椅前坐下,说了一句叶十五听不懂的话。

    “是......”白无常目光精亮的看着秦广王点头应允。

    秦广王面无表情的点点头,随后拿手点指道:“你,到我前面来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走一步退两步的挪动到白无常的旁边。

    不是叶十五畏畏缩缩,而是亲眼看见阎王,能够没吓尿,已经算是纯爷们了。

    “是你做出了承诺之后,又没有达成?”秦广王抬起他那跟牛眼睛一样的大眼睛看向叶十五,这目光太过凌厉,看得叶十五浑身一抖。

    不过叶十五就是叶十五,他永远都是那种,即便是吓死,也不能气势上先倒下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但是秦广王殿下,此事事出有因,所以是不是要先问一下这个承诺是不是我自愿接受的呢?”跟他欲盖弥彰?哼!活着的时候那就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,何况现在他已经死了,切,一天天的跟谁俩呢?

    “嗯,是我让老鬼过来,还是让花红过来对峙这件事情?”秦广王点点头,觉得叶十五说的很有道理,便抬头对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卧槽,最阴的人在这呢!难怪看见了花红的鬼影,寒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决定不说话,一个一殿阎罗、一个白无常,两只老鬼合起来玩人,他还用再说什么?

    “嗯,沉默代表认同,既然认同,那么你没有达成你说承诺的事情,这等同于欺骗阴差,往大了说等同于欺骗本王,更甚者可以说你在欺骗地府,无视地府的律例......”秦广王不急不缓,面目更无表情,咂着茶水对叶十五说道。

    叶十五用眼角瞄了一下秦广王,他现在开始就是个死猪,任你扣多大帽子,他就是不说话,看他秦广王能拿他怎么样?

    秦广王,为人之时是个女人,死了之后在冥界像模像样的做了一殿阎罗,真不知道做女人的时候长什么样,要是长成现在这样,那么做了一殿阎王,叶十五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了。

0159 巨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