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7 这么激动干什么?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随着白无常哭丧棒的举起,叶十五完全碉堡了......

    一切已经为时已晚,一阵天旋地转的头晕之后,眼前一片黑暗。.

    当叶十五一点点有了意识的时候,他的眼前完全是灰蒙蒙的一片,没有任何色彩,并且视线里没有任何实体的花草树木、建筑等物。

    抬头看看,没有日月星辰,低头看看,没有土地尘埃,眺望前方,看不到阳光大道。

    所谓的阳关大道,就是有阳光普照的、光明的宽敞大路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地方?到了阴曹地府?

    叶十五感觉自己身体飘飘的,再看看自己,还是那一身休闲的运动装,只是没有了先前的深蓝色。

    一大群痴痴呆呆的鬼,从叶十五的身后过他,那些鬼祟有老有少、有男有女,总之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看不到的年龄,他们都毫无目的,只是一直向前走,眼睛里满是空洞。

    偶尔有一些走得快的鬼祟,碰撞着其他的鬼,而那些被撞的鬼都没有任何反应,趔趄之后继续向前。

    幸好没有撞他的鬼,不然以他现在轻飘飘的身体,还不得把他撞飞十万八千里?

    卧槽?这特么的真是地府......

    他所要承受的结果就是他真的彻底死了?

    “这是......我是......”叶十五语无伦次,迷茫的自言自语着。

    “黄泉路......”叶十五身后,出现了白无常的声音。

    黄泉路?这、这、这,不就是亡魂到地府的必经之路吗?

    原来他现在看见走在路上的,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鬼,而是亡魂。

    叶十五被白无常突兀的声音吓了好大一跳,一转身,结果......

    身体嗖嗖的转了两圈。

    “这么激动干什么?轻点、慢点,你要是动作太大,会被阴兵抓走的......”白无常似笑非笑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难怪看见两旁偶尔有穿着长袍佩刀的兵役巡逻,原来那都是阴兵。

    凑,这特么是你的地盘,你做主,麻蛋。

    不过话说回来,这话听着怎么那么邪恶呢?

    白大爷好污啊!

    奶奶个大球子的,都到这份上了,还想这些没用的,这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一直往前走,都不知道走了多远,眼前还是那片灰蒙蒙的景象,没有半点变化。

    幸好一直没有亡魂撞叶十五,到他近前都远离他三五步开外,不然要是有亡魂给他撞到后面去,不知道要重走多少冤枉路。

    叶十五就亲眼看见一个弱弱的小亡魂,被撞到后面,又走回来;被撞到后面,又走回来,这样反反复复,都数不清他走了多少遍了。

0157 这么激动干什么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