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0 背后使绊子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琢磨着刚要转身回卧室,就看见一个白影一晃闪出......

    纳尼?白大爷?他怎么又来了?

    “嘿嘿,白大爷,你来这有何贵干?”叶十五满脸堆笑的走上前,看见老白他才想起找英莲的事。品书(.)

    “我来是想告诉你,上头已经给了期限,十天,如果十天找不到英莲,到时候的后果你可以自己想象一下......”白无常郑重其事的看着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啊?不是,白大爷,你看找个人都要看缘分,何况找鬼呢!你说是不是,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怎么可能说找到一只鬼就能找到呢!你看你这么大的阴差大人都找不到,你说我怎么能找到呢?”叶十五自己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成唐僧了。

    这都给人逼到啥份上了......

    “哎呀,我头疼......”白无常完全受不了叶十五的磨磨唧唧,手捂着前额继续道:“答应鬼的事没办到,你知道会是什么下场,何况我还是阴差,你自己掂量着办......”

    白无常明显没有想跟叶十五继续废话下去的意思,叶十五忙拦着想要飘走的白无常道:“不是,白大爷,你看当时我答应的时候,完全都没有听清,我属于稀里糊涂的答应的,所以白大爷你看能不能打个商量,别让我去找了,我根本找不到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不管你怎么答应的,反正你答应了,你一天都没有找过,你以为我不知道?你根本没找过怎么知道找不到?”白无常狡黠的看看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那我现在返悔还不行吗?”叶十五拿出小孩子耍赖的架势。

    “行,但是花红要跟我回去......”

    啥子?花红要跟他回去?那是万万不行的,先别说留在这是花红求他的,单说现在花红都快成他的左膀右臂了,怎么可能让花红跟着白无常回地府呢?

    白无常看着叶十五吃瘪的样子轻蔑的一笑,随后又道:“即便花红跟我回去,你答应的事情还是要办的......”

    白无常说完转身飘走了,叶十五苦着脸看着黑漆漆的窗外,你大爷的,这不是明摆着讹人吗?

    “对,就是讹上你了,你能怎么着呢?”白无常的声音,远远的、空洞的从外面的夜色中传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滋溜钻回自己的卧室,这也太特么的吓人了,就在心里吐吐槽,白大爷都能知道,这以后还有秘密可言吗?

    特大爷的,老鬼就是了不起,阴差更是特么的diao炸天。

    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,叶十五睁开眼睛的时候,店里只剩下他自己,他们都去上课了。

    他起来洗漱一番之后,把店门打开,刚坐回到椅子上,甄灵燕的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甄灵燕童鞋,什么事?不会是想我了吧!”叶十五接通电话。

    “想你个屁,我们今天得到线报,说是有人看见当年入室抢劫白晓静家的犯罪嫌疑人了,我打电话是想让你告诉白晓静,等到嫌疑人落之后,她的案子就会水落石出了,让她再耐心的等两天”甄灵燕嫌弃的语气。

    “就这事啊!我还以为你想本少爷了呢,行,到时候我告诉她”叶十五摇头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,还有一件事,晚上大潘请客,他一直说要请你,可是前几天我们队里太忙,所以一直没有机会,今天晚上八点在国都饭店,带上三朵、小曦他们……”甄灵燕的语就是快,要是不认真点听,可能就会听不太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知道了……”

0150 背后使绊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