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9 同根同命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刚跑到鬼气最为浓重的地方,就听见一个稚嫩的声音喊道:“哈哈哈,送死来了?哈哈哈,拿命来......”

    小女孩鬼?听声音是个小女孩的声音,但是有着鬼的共性,空洞得没有任何情绪,但还是能够听出声音的稚嫩。(品#书……)

    就在叶十五辨别声音位置的时候,忽然感觉到背后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“呃......”

    冰寒的疼痛,很清晰的判别出,应该是小鬼爪子抓进了叶十五的后心。

    叶十五转身的一瞬间,魔术棒横扫而出,结果却没打到那个小鬼头。

    小鬼头的个子还没不到一米高,梳了一个冲天的小髽鬏,如熊猫的黑眼珠滴溜乱转的看着叶十五,殷红的薄唇戏谑的勾出一个弧度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煞白的小脸和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谁看了都会误以为她是个调皮的小娃娃。

    嘶,这小鬼头竟然有活人的气息?难道这小鬼头是活人?还是半人半鬼?

    凑,叶十五在心呵了个呵,这是绝对不可能的,但是那这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叶十五迟疑间,小鬼头鬼身就像标枪一样的向叶十五扑来。

    这是想用铁头功?这怎么还用脑袋当武器了?

    叶十五轻轻一笑,天灵盖和眉心,眉心也就是命门,无论是人、是鬼,这都是死穴,是最薄弱的地方,她竟然将这个位置明晃晃的亮了出来,这不是找死吗?

    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即便是鬼,也是没有健全的思维逻辑。

    叶十五魔术棒轻轻伸了出去,正好刺中小鬼头的天灵盖。

    “呜嗷”一声,小鬼头头顶开始冒出黑烟。

    “呃”一个男人的声音,在远处同时传来。

    嗯?怎么这个地方还有人?并且那人怎么是闷哼一声,好像那人吃了一闷棍的感觉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循着声音望去,结果看见一个男人的身影,一闪消失在夜色里。

    等叶十五回过头,想要打出定魂符的时候,小鬼头已经逃窜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凑,鬼就是鬼,即便是受了重伤,逃窜的度也是常人所不能及的。

    鬼气一点点消散,叶十五感受到周围再没有鬼祟,边走下山回到病房里。

    病房里,于彩妮母女安然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这边什么情况?”叶十五问韩三朵。

    “刚才有一会儿,特别的疼,大概十来分钟,之后便好了,然后我又给她们打了固魂符,现在没事了......”韩三朵用眼睛示意叶十五看看两人心脉上的那股鬼气。

    叶十五转头看过去,于彩妮母女心脉上的那股隐藏的鬼气,已经消失殆尽,看来这次是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。

    “你那边什么情况?”张小阳好奇叶十五那边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“回去再说,现在我看我们可以回去了......”叶十五和韩三朵说明了情况,让郑敏安心之后,四个人告别了郑敏,回了冥路堂。
0149 同根同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