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3 仁至义尽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虽然戴人渣狗急跳墙,但是最终也只是跳跳墙而已......

    叶十五下手一点不含糊,一顿小眼炮塞得戴人渣是鼻青脸肿,最后叶十五还潇洒的指着戴人渣道:“戴翔,你给我听好了,你不是要跟我死磕吗?好,你大爷我奉陪到底......”

    叶十五甩袖而走,戴人渣在眼角里狠毒的看着叶十五离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凑,跟他嘚瑟,小爷我叶十五,从来都是海大的,不是吓大的。

    叶十五刚摇摇晃晃的走大学校门口,就看见郑敏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呀!表姐,这么着急干什么去?”叶十五忙迎上去问道。

    “十五啊!我要去医院,宏逸他们公司今天有个重要合同要签,医院没人照应,我赶紧去医院......”郑敏边张望着出租车边解释道。

    于家匪夷所思的鬼气还没有找到根结,叶十五一直疑惑着,现在听郑敏说医院没人,此时不是正是个好时机。

    叶十五边帮着郑敏拦车边说道:“就你自己有什么事也忙不过来,我过去帮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看店吗?”郑敏感激着,说心里话,就她一个人,两个病号,应付起来确实有点麻烦,万一赶上什么事,她便彻底应付不了,更何况于彩妮的病是招了邪祟所致,要是叶十五能够同去,郑敏真心感激不已。

    “嗯,没事......”叶十五拦了一辆出租车,跟着郑敏一同上了车。

    “对了,彩妮和她妈怎么样了?”跟司机说了地址,叶十五便开口问郑敏。

    “我凌晨回来的时候,彩妮没什么事,依然在睡觉,但是阿姨好像不太稳定......”郑敏看着叶十五,那个眼神分明再问,阿姨的病是不是也有问题。

    叶十五看了看司机,这话不能当着不认不熟的人直说,更何况他现在也不完全清楚,便点点头隐讳的说道:“等到了那,我再看看吧!”

    到了医院,进了病房,扑面而来的依然是那股熟悉的鬼气,不浓不淡,却清晰明显的存在着。

    于彩妮在她妈的床边坐着,郑敏忙走过去说道:“你怎么下床了,怎么不在床上好好休息?”

    “哦,我没事了,刚才我妈睡的不安稳,所以我过来看一下......”于彩妮高傲的扬了扬头,又道:“这就是你那个表妹韩三朵的男朋友?”

    “呵,是啊!叶十五”郑敏莞尔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长相还不错,就是穷酸了点......”于彩妮一甩头,回到了自己的病床上。

    凑,哪穷酸、哪穷酸?衣服阿迪达、鞋子是耐克,哪穷酸?不就是地摊买的吗?这就穷酸了?妈了个大地瓜的。

    就是特么的你认为的这穷酸相,救了你的命你知道不?

    一天天的,有钱人家的大小姐都是这个脾气吗?他们班的李冰也是这个损样,真特么的招人烦。

    “十五”郑敏喊着叶十五,示意他赶紧看看于彩妮的母亲。

    妹的,他是有大能的人,他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,所以不能跟这些三俗之人一般计较。

0143 仁至义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