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2 人渣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叶十五黑线。

    他天天晚上在哪打码,持之以恒从不间断,除了韩三朵送他回地府那两天。

    叶十五都有种错觉,他是家里的一员,竟然忘记他是一只名副其实的鬼。

    “死人就了不起啊?”叶十五白了一眼IT鬼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是不是也要顾虑我的感受,我是鬼,如果我想抢占电脑,是不是只需动动手指的事?可是我没有......”IT鬼憋了巴屈的样子看了叶十五一眼。

    卧槽,忽略了这个关键的事,的确如此,两个傻啦吧唧的普通人,在这半夜十一点多的时间段,竟然能够大不呲的用一台属于鬼的电脑,而且还是一只IT鬼的电脑,那是不是说明这只IT鬼的仁慈和忍让?

    “不错,时刻没有忘记你是一只鬼”叶十五的言外之意就是,鬼必要与人为先。

    IT鬼憋屈的瘪瘪嘴,叶十五笑笑,这么长时间也是有点忽略了这只鬼,便又开口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生前都叫我刀哥”IT鬼心中苦闷,压抑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刀哥?你确定你生前是技术宅?”叶十五吃惊,一个瘦不拉几的IT男,竟然有这么个江湖味道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不是,在我们那个行业里,我的技术就像一把刀,无孔不入、无坚不摧,所以他们就都这么叫我”刀哥黢黑的眼眶里,有了难得傲娇的神采。

    “行,我马上让他们下来......”叶十五点头,还真没想到,原来这个IT鬼,还有这么强的技术。

    “完了没有,等着跟你说爆炸新闻呢!”张小阳虽然看不见刀哥,但是他知道叶十五肯定再跟鬼说话。

    叶十五不解的看向幸灾乐祸的张小阳“怎么了?金三胖死了?”

    “滚一边子去,他死不死跟咱有个毛关系,这新闻我跟你说,对于咱们绝对是爆炸新闻......”张小阳满脸的兴奋和少许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叶十五质疑着。

    “张淼的事......”韩三朵在叶十五跟刀哥对话的空当,已经浏览了网页。

    纳尼?这件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?怎么又掀起来了?当时戴老师找他的时候,他听见校园里有此传闻,但是以为这事小范围的传传也就过去了,可是现在怎么还成了爆炸新闻呢?

    “没想到,绝对没想到,张淼看着唯唯诺诺的,竟然跟老师有一腿,啧啧!”张小阳咂舌着。

    “还有呢,之前戴老师就跟一名女学生有染,而那名女学生也死了......啧啧!真没想到一向为人师表的戴老师,怎么会是这种人?人渣......简直就是翔......”一向傻呆萌的金晨曦,不吝赞美之词的吐槽着。

    啥子?连小蒙都挖出来了?

    叶十五忙翻动网页,只见校园网的贴吧里,大篇幅的帖子都是戴老师这点破事,并且帖子里已经不是戴老师的称呼,直接写成戴人渣。

    叶十五很郁闷,这件事就连韩三朵恐怕知道的都不是全部,唯一知道得最多的就是自己,当事人不可能把这事往外捅,可是这件事怎么就被捅出来了呢?
0142 人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