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1 凑热闹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病房里,一切安顿了下来,于宏逸出去买水,于彩妮在病床上捂着胸口,拧着眉滴哼道:“疼,心疼......”

    而此时的叶十五忽然感觉到,那股鬼气浓重了一些......

    “哎呀!疼......”此时的于彩妮更加痛苦的咬着牙,而......

    鬼气又加重了一些。

    卧槽,叶十五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之前感受到她身上有鬼气,一直以为她可能被鬼接触过,只是带了鬼气而已,可是现在却好像不是那么回事。

    她疼得越剧烈,鬼气变越浓重,这说明什么?

    说明她的病根本就不是什么真病,而是这鬼气中暗藏玄机。

    叶十五想着便一道灵符打出,直飞向于彩妮。

    如果古怪真的在这鬼气里,这一道灵符打出,肯定会收到一定的效果,虽然他还看不出这鬼气究竟是什么,就像镜子迷宫的黑雾一样看不透。

    “啊”于彩妮被灵符打到之后,一声哀嚎晕了过去,面目还有些痛苦的扭曲样。

    “十五?”郑敏惊疑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十五?”韩三朵费解,但是看叶十五打出灵符,并且是驱鬼符,她心里有一点明白,于彩妮的病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你们俩能不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?她她她、她怎么了?”郑敏满脸紧张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看着于彩妮,问叶十五和韩三朵道。

    韩三朵忙看向于彩妮的魂魄之身,果然她的魂魄被一团阴气笼罩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韩三朵看不出阴气的根结所在,茫然的问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“......”叶十五无语的摇头。

    仔细看看那股鬼气,还有一些鬼气隐在于彩妮的身体里,而这隐隐的鬼气还会继续侵蚀她的魂魄,并且这股阴森的鬼气所侵蚀的着重点在她的心脉,这股鬼气必须彻底消除,不然她早晚会丧命。

    不过幸好,依目前来看,于彩妮暂无碍。

    叶十五稍有安心,忙又打出一道固魂符给于彩妮,于彩妮的面容顿时舒缓了很多,眉头也不再凝结,看起来安稳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表姐,没事,你别着急......”韩三朵安慰着郑敏。

    “她?你们的意思是她招了脏东西?所以才会这样?”郑敏惊疑的看向两人。

    两人共头点头,但叶十五满心的疑惑,这鬼气里还有问题,目前只是暂缓了她被鬼气的侵蚀。

    “她安安稳稳的睡一觉,就应该没问题了”叶十五确定的挑挑眉。

    “是吗,太好了,等宏逸回来告诉他,他一定乐坏......”郑敏开始的说着,可是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门被啪嗒一声推开了,随之杂沓的脚步声传来......

    三四个护士、一个老者、一个年轻的男人,还有先前的那位郎医生,一众人等推着病床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轻点、轻点......”老者边往里推边嘱咐着。
0141 凑热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