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9 小血球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嗷呜”一个血红的鬼影,奔着叶十五的面门扑来。

    叶十五轻轻一躲,躲过了那鬼影,那鬼影好像并不是真正的想攻击叶十五,而是飞来飞去正好赶上叶十五他们进来。

    若说是鬼影不是特别的确切,他更像一个血肉球,红红的、小小的一只,速度很快,叶十五没有看清。

    那个红红的很小的东西,滑过叶十五的面前之后,便隐没在黑暗里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叶十五问韩三朵。

    韩三朵茫然的摇头,顿了片刻才开口道:“我也没看清,好像是......我说不清,好像是红色的垒球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们看见什么东西了?”由于叶十五不让开灯,所以寝室里黑黑的一片,崔浩几乎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惊恐的四下张望。

    今天崔浩特意给同寝室的同学开了房,让他们去宾馆住一宿,好让叶十五他们能够不受阻碍的施展拳脚。

    叶十五四下看看,虽然不知道那究竟是只什么鬼,但是他知道那鬼物就在房间黑暗的角落处。

    鬼物现在多了起来,他和韩三朵也没有办法,所以想要捉到鬼物,就只能引他出来,可是用什么办法呢?

    鬼物是冲着崔浩来的,所以让崔浩待在一个明显的地方,肯定会引出鬼物来。

    “嗯,你就在那个椅子上坐着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你都不要动”叶十五让崔浩坐在寝室地中间的那把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啊?不行我也出去吧!”崔浩吓得简直都要尿了。

    “废屁,你走了我们在还这干什么?”叶十五火大,他这智商真是硬伤。

    “可、可是......”崔浩的眼睛畏惧的瞟来瞟去。

    叶十五的手强有力的压住崔浩的肩膀,示意他别再说话,可是崔浩则更加的害怕,牙齿都打颤的出了声音。

    这货,叶十五鄙视了一眼崔浩,知道背后使绊子,知道找人来跟他斗殴,现在知道有鬼物出现,竟然吓成这个鸟样,这崔浩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韩三朵已经拿着桃木剑走向那个黑暗的角落里。

    叶十五指了指崔浩,警告他千万不要乱动,随后他走到韩三朵旁边,提防着那个小红球飞出。

    鬼物见过不少,却没见过这样的,有阴寒的鬼气,却看不见它的头尾......

    “呜呜呜、呜呜呜呜呜......”一阵乌拉乌拉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什么声?”韩三朵侧头询问的看向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摇摇头,他也完全听不出这是什么声音,虽然听不清个数,但是也绝非是动物的鸣叫声,嘶,更像是嘴里拌蒜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口齿不清,大舌头浪迹的声音......”叶十五咋舌,仔细分辨着声音。

    “还别说,确实挺像......”韩三朵也仔细听听附和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鬼东西,你给我出来,我看看你是个什么玩意?”叶十五看见角落的墙根里,隐没在里面露出一点点红色的鬼物说道。
0139 小血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