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7 劫数(1/2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“小阳?小阳?”张小阳刚回头,就看见叶十五满眼通红的跑出来,韩三朵正焦急的在后面追赶着“快,我拦不住他,你赶紧拦住他......”

    张小阳之间叶十五像个疯子似得,顶着两个通红的眼睛,看着那人走去的路线,直勾勾的就要去追赶。

    “十五?大五子?你是真疯了还是咋了?”张小阳一脑门子官司的看着叶十五,他就琢磨不明白,叶十五究竟怎么了,从小到大没听说他有精神病底子啊!

    叶十五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人,看了半天才看出来,这个面目也很狰狞的人好像是他从小到大的玩伴张小阳。

    眉心又一阵刺痛,他不受控制的抬起拳头就要去砸张小阳的脑袋,可是意识里他想要收回手,一个要打一个要收,两股力量在叶十五的小臂上较着劲,使得他小臂上的青筋都暴跳出来。

    “十五?十五?”张小阳和赶过来的韩三朵都看出了叶十五的胳膊在较劲。

    叶十五强压着身体里暴躁的带着阴寒之气的那股力量,隐忍着眉心的疼痛看向张小阳和韩三朵,他完全掌控不了他的手,拳头已经一点点的在向张小阳的脑袋移动。

    叶十五努力控制的同时,看见张小阳和韩三朵的脸不再那么狰狞,但只是一瞬而过,随着他无法强行控制那股暴躁的力量,而再次变得狰狞。

    “我无法控制自己......”叶十五用仅存的理智,在牙缝里挤出一句。

    “十五?小阳怎么办?”韩三朵焦急却没有任何办法喊着。

    这时正好身边路过一个人,叶十五正向着张小阳的拳头,由于受到他理智的压制而跑偏,不偏不倚的打在那个人的右侧下巴。

    “麻辣隔壁,你有病吧?草泥马的......”那人是个壮实的青年,无缘无故挨了一拳,反应迅速的回击回来。

    张小阳忙抓住那人的胳膊,说道:“对不起、对不起,他脑子出了点问题......”

    “脑子出问题,就可以随便打人啊!”那人仍火冒三丈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、对不起......”韩三朵也赶紧道歉。

    叶十五还要继续出拳,张小阳慌忙抓住叶十五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脑子有问题就赶紧去精神病院......”那人生气的甩了一句便转头走了。

    “这可咋办?”韩三朵实在急得不行。

    现在正是下课的时间,路过的学生一波接一波,要是叶十五得谁打谁,这还受了?

    张小阳一个手刀,趁着叶十五不备,砍在了他的后脑处。

    叶十五旋即晕了过去,张小阳忙一顺势将叶十五背了起来,赶紧跑进店里,将他放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到底这是怎么回事?”韩三朵从来没见过叶十五这样,急得有点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“你都不知道,我就更没办法知道了”张小阳一脸委屈,她会道法都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,他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上哪知道去。

    韩三朵点点头,也是,可是她看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,这可怎么办?
0137 劫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