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6 这么奇怪?(1/1)
作者:梦香乡
    第二天,他们都去上课,叶十五坐在电脑前,还在琢磨着红衣鬼影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个红衣女鬼究竟是怎么回事?带领着她的鬼众总要吃他,难道她生前他们是认识的?还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在特定和不特定的时候,总能看见她?

    叶十五的手无意识的哗啦着鼠标,他想看看各种八卦帖子,其实他不喜欢八卦话题,但是他想知道一件事,那就是山中度假村的镜子迷宫的事情,他想知道那里的黑雾现在是什么情况,有没有游客还走不出镜子迷宫的。

    莱奉市的贴吧上,随意的看了一大圈,关于度假村的话题倒是有不少,但是却没看见关于镜子迷宫的话题,看了十多页最终决定放弃的时候,却在角落处看见了一贴,寥寥数句大致意思就是,前几天能走出迷宫的人很多,结果镜子迷宫称改阵修整,暂时停业。

    叶十五勾勾唇角,看来他的那道符还是起到相应的作用了,让他们坑害游客,赚昧心钱。

    关上了电脑,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,想着反正也没事做,便开始修习祖爷爷的吐呐之法。

    一番吐纳间,叶十五觉得气息涌动在丹田,流转的速度他体会得一清二楚,他能够感觉到有细微的寒凉阴气,慢慢流转为温热的阳气,果然跟开始他修习的吐纳之法有本质的区别。

    起初的吐呐之法只能让他体内仅有的阳气流转起来,而现在的吐呐之法是能够让阴气慢慢转化为阳气,这绝对是解决他体内阴气的根本之法。

    叶十五带着欣喜继续吐纳,一个多小时之后,他的那股气息已经带着温热运转到胸口,可是......

    忽然感觉胸口一阵发闷,仿佛那股气息在胸口剧烈的翻转涌动,并且使劲的在往上顶,直至顶到口腔。

    叶十五忙停气收息,那种感觉渐渐的消失,但是胸口依然有些发闷,感觉好像有个大石头压在胸口。

    “这个金元宝多少钱?”货架前站着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,正拿着金元宝问叶十五。

    叶十五睁开眼睛,就感觉胸口的那股气流直冲向脑门,眉心传来剧烈的疼痛,随之爆炸般的疼痛呈辐射状,向胸口和四肢百骸蔓延。

    还没等叶十五做出反应,这蚀骨的疼痛竟然转瞬消失了......

    他凝眉,怎么这么奇怪?

    叶十五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怎么看都是面目狰狞的讨命鬼的样子。

    叶十五几步窜过去,一拳就打在那个男人的脸上,顿时一个黑眼圈就镶在了他的右眼眶上。

    “你麻痹,你有病吧!我过来买东西,问问价你就动手,你特么是不是精神病啊?”男人也不示弱,边说着边揪着叶十五的脖领子揍了一拳。

    他这一还手,叶十五看着他的拳头,就是惨白的鬼爪子向自己闷来,好不客气的抓住对方的头发,用膝盖一下一下的垫向他的前脸。

    “哎呀!哎呀!......”那人猛然被控制,前脸疼得他直叫唤,但是嘴里还不满的说道:“草泥马,你是真特么的有病,那你还特么的开店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哎呀!这是怎么了?”张小阳和韩三朵下了可走进来,看见眼前的情景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张小阳上去就揪住男人的头发,吼道:“你特么的跑着砸场子来了?”

    “卧槽,你们这特么的是黑店吗?”男人欲哭无泪,本来就叶十五一个人,他还想着能跟他支吧支吧,现在又多了一个人,他肯定怎么反抗都没有回旋的余地。

    “小阳,别冲动,先问问怎么回事?”韩三朵忙制止住张小阳。

    张小阳听韩三朵这么一说,便也四处看看,店面、货物都整齐有序的摆放着,这一看应该不会是过来砸场子的,他便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啥店啊?我就问问元宝多少钱,上来就打,你们进来也不由分说就薅我头发,不行,我要报警......”男人捂着被揪疼的头发,苦着脸看着韩三朵和张小阳。

    张小阳和韩三朵听人家这么一说,都茫然的看向叶十五,他从来没对顾客这样过啊!今天是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可这么一看,张小阳和韩三朵差点没跌坐在地上,只见叶十五满脸的怒火,眼睛血红一片,此时此刻两人完全了解了什么叫血灌瞳仁。

    韩三朵和张小阳忙问叶十五道:“十五,你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叶十五并没有看张小阳和韩三朵,一步冲上去,几个大拳头就砸在那人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张小阳忙双手抱住依然挣扎着想要继续揍男人的叶十五,喊道:“十五?十五?到底怎么回事,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韩三朵也抓着叶十五“十五?十五?”

    跟前有两个人碍手碍脚,叶十五打不着那个男人,心里火大,怒目瞪向张小阳和叶十五,那眼神就像在看仇人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,你们看,他是不是疯子?我招谁惹谁了,好端端的买点祭拜的物品,他什么都不说上来就揍我......”那人气急败坏的指着叶十五控诉着,满脸的鲜血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看着张小阳和韩三朵心里皆是一惊,叶十五这是怎么了?鬼上身?

    韩三朵忙看向叶十五的神识,完全没有鬼的影子,那么他为什么会这般怪异呢?无论举动到凶神恶煞的眼睛,实在让人无法理解......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报警、我要报警......”那人退得远远地吼道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叶十五哪里出了问题,但是韩三朵忙给张小阳使了个眼神,张小阳忙抓着那人跑出了店外,塞了一沓钱给那人,并一再抱歉说叶十五脑子有问题,几番好话说下来,那人才算了事,终于骂骂咧咧的走了。

    “小阳?小阳?”张小阳刚回头,就看见叶十五满眼通红的跑出来,韩三朵正焦急的在后面追赶着“快,我拦不住他,你赶紧拦住他......”

    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!!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: meinvxuan1 (长按三秒复制)!!